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是我避風的港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我避風的港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天使,從我呱呱落地起,就在我身邊守護我;有一位天使,從我咿呀學語時就教導我;有一位天使,從我剛剛蹣跚走路時,就一直支持鼓勵我;有一位天使……她就是——母親。他一直跟隨在我生活中的每時每刻,讓我時時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2005年,我走進了雙語,走進了雙語這個陌生地環境,沒有了媽媽的保護,沒有了媽媽的嘮叨,一切都變了……但是,每周一回家,媽媽都為我,在學校里適應嗎?同學相處好嗎?生活條件怎麼樣?還不停的關心我的學習,雖然我一直說好好好,但是心裡還是酸酸的。是媽媽,讓我體會到了家才是最好的地方。

  還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的英語只考了70來分,我握着試卷忐忑不安的坐車回家,心想:這次可真要完蛋了,肯定會挨罵的。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家,媽媽拿着我的卷子,皺着眉頭,我想她心裡一定很失望吧。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這次沒有說我,也沒有罵我,而是叫我繼續努力,這次不怪我,下次考好就行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比被媽媽罵一頓揍一頓都難受,媽媽為什麼不打我呢?也許打我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內疚。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高高興興的說:“媽媽,我想吃烤鴨了,什麼時候我們讓爸爸請客?”當時媽媽並沒有回應我,我很難過,覺得媽媽不在意我了。然而,第二天一起床,便看見廚房裡有一盒烤鴨放在桌子上,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說:“你不是想吃烤鴨嗎?這回可讓你吃個夠。”我心想:為什麼我們沒說的一句話,父母總是會牢記在心呢?而我們,是否把媽媽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呢?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這是周杰倫的一首歌曲,也是我唯一喜歡他的一首歌,每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我的叛逆行為,也許我真的要聽媽媽的話了。

  我一生都走不出她的愛,是她讓我知道了飛翔!!

  山東煙台萊州市雙語實驗學習初二:焦立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我避風的港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我避風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