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和花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花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和花瓶

  師範附小六年級一班

  張震

  媽媽很慈祥,眼睛晶瑩透亮,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但是,媽媽有時也發火。

  有一天,我的一個表妹來我家。當然,我的主要任務就是看好這個淘氣的小妹妹,還得陪她玩兒。這個表妹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一會跑到樓上一會兒又跑到樓下。後來表妹在樓上客廳不動了,原來她看見了媽媽的花瓶。這個花瓶可是媽媽的寶貝,媽媽喜歡花,所以買了個漂亮的花瓶,而且價格不菲。我一看錶妹要動花瓶,就趕忙說:“好妹妹,你千萬別動它,這是玻璃的,很容易碎的。”表妹撅着小嘴說:“小氣鬼,我就看看還不行?”我怕媽媽知道,就從樓梯口看媽媽在幹什麼。突然,“啪”的一聲,妹妹摔破了花瓶。我趕緊關上門,拿起笤帚打掃碎玻璃。媽媽急匆匆地跑上樓,還沒進門就喊:“什麼碎了?”推開門一看,不分青紅皂白,就沖我罵了起來。我解釋說是妹妹打破的。媽媽看了看妹妹,妹妹緊張地忙說不是她打的。我委屈的哭了,但是媽媽仍然非常生氣,指着我的鼻子嚷道:“你真能!現在還會說謊了,自己錯了還賴別人。好吧,今天晚上不準吃飯。”說完甩上門走了。其實,我晚上不用吃飯,因為我吃零食早就吃飽了。所以,晚上我早早就睡覺去了。

  第二天,媽媽說帶我和妹妹去吃漢堡,我覺得納悶。原來是妹妹跟媽媽說了實情。媽媽說是表示道歉。嘿嘿!道歉倒是不用,不過漢堡得吃。吃着漢堡,看着媽媽那慈祥的面容,我又高興的笑了。

  後來我和表妹又買了個花瓶,雖然不太貴,但是媽媽說她很喜歡。媽媽一笑真漂亮,就像花瓶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花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