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讓我嘗嘗自由的滋味,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嘗嘗自由的滋味,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想要自由,您知道嗎? 

  昨天,您又看我的QQ好友了,而且刪除了兩個好友。您竟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刪去了!您也沒有告訴我,但是我發現了,您知道女兒心裡是什麼感受嗎? 

  我剛有QQ時,只加了幾個好友,都是親戚。我來到小荷后,交了幾個好朋友,我加了他們的QQ。 

  您知道嗎?您把我剛交的一個朋友刪去了,他是一定成功。他作文寫得很好!真的很好!我加他只是想讓他傳授一下寫作經驗!我真的很想很快地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我這是學習呀!難道您不想讓女兒進步嗎?可您不分青紅皂白就刪掉了! 

  您還刪去了ZHAOYIHE,他作文寫的也不錯呀!您為什麼刪去他呢?您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您看了聊天紀錄,也許是因為那一句話生氣了。那句話是:“我媽來了,不聊了!”您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那次,您看見我在和萬里晴空聊天,您說:“總是和他聊什麼?”我就對萬里晴空說了那句話,中止了我們的聊天。 

  從此,只要您在,我就再也不敢和他們聊天了,因為我怕您又說我。女兒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女兒真的很想要自由,也許您會說:“小孩子就是學習的,不應該上網聊天!”但是,您知道我們聊的是什麼嗎?我們是學習,偶爾會開一些小玩笑罷了。 

  難道您還以為我們聊的是男女朋友的事嗎?您應該知道,女兒不是那樣的孩子!我不一直都是您的乖乖女嗎? 

  也許是青春期發育的原因,我有些叛逆,會說一些倔強的話,請您理解女兒。您總是認為網上都是騙人的,但是您應該相信網上也有真誠的友誼!難道您就認為女兒會很倒霉嗎?我只會被人騙嗎?不!您應該往好處想一想!人生應該是樂觀的! 

  您的多慮並不是沒有必要,這也是應該注意的,女兒知道。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您很愛我。作母親的誰不關愛自己的孩子呢?我懂。 

  您的疑心太重,難道您還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嗎?每一次您說完我,我都會很傷心。我甚至想氣氣您!我也要弄一個男朋友,而且是“狂野男孩”!我還要把他帶回家裡氣您!但是,我是絕對不會那樣做的!我想過後果,但更重要的是我怕傷您的心!女兒很愛您!女兒不想傷您! 

  也許我的話過分了點,但希望媽媽能理解我。 

  媽媽,今天是元宵節,您為我付出了許多,您辛苦了! 

  媽媽,我哀求您,讓我嘗嘗自由的滋味,好嗎?

  祝媽媽:健康漂亮!

  愛您的女兒:雅楠 

  2007年3月4日

  PS:這篇作文寫的不算好,也許還會進退稿區,但是我還是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嘗嘗自由的滋味,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嘗嘗自由的滋味,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