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一份最美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份最美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不像“二鍋頭”那般強烈,而像“碧螺春”那樣,慢慢地品,就會發現,幸福,越品越香。

  幸福好像是無聲無息的,因為,也許有一天,回頭看一下,原來幸福早早的就來到了你的身邊。

  小時候總是愛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又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娃娃,我就跑到媽媽的面前炫耀着說:“媽媽,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啊?”媽媽總是銷售、這回答我:“就是上天把你和你姐姐給了我啊。”媽媽說爺爺是我們家最愛學習的人了,當我問爺爺的時候,他總是說:“用語言是形容不了它的,它,永遠是你奶奶給我最好的禮物……”我只能裝做挺懂事的點點頭。

  上了小學,老師留了個作業讓回家問幸福是什麼?一問媽媽,他也學着爺爺的樣子:“你們給我的幸福是一份最美的禮物,誰也代替不了。”

  現在我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裡就不知不覺地暖洋洋起來,亮光光的……

  那年冬天,我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姐姐生日嘍,我早早的上街個他買了各種各樣的禮物,媽媽因為忙就找借口:“這孩子,還要禮物,這些年該給的我都給了,那麼多的幸福,還不滿足啊……”

  這麼多年了,我才明白,真正的幸福不是狂喜,也不是苦痛。它是細水長流,碧海之波,在芸芸眾生中做一個普通人,享受生命一剎那間的喜悅。

  回頭看看,原來,幸福是上天給我們最美的禮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趙丹陽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份最美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份最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