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父母的呵護、老師的關心、同學的幫助,都足以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常常發高燒。媽媽總是寸步不離地守在床邊,給我敷冰袋,安慰我,還時不時地給我測體溫,明明我的體溫已經四十多度了,媽媽卻說只是低熱,不會有事,我也儘力把精神調到最佳狀態,在床上蹦蹦跳跳。那時,我明明看見媽媽眼裡噙滿淚水,卻還面帶微笑。以前我不懂,現在,我懂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融入校園生活幾個春秋,和老師、同學們也都熟悉了。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善意的提醒,都能讓我信心大增,倍感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剛上完體育課,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這時,正好被王老師看見了,王老師連忙關心地說:“??睿,趕快去擦汗哦!不然被風吹乾了就會感冒的!”當時,我聽了這話,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流過心田……

  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們相處得也很融洽,他們以助人為榮。有一次,我忘帶鉛筆盒了,子昱知道了就主動借我一個鉛筆盒;有時,我因生病沒去上課,有些同學就會主動幫我把作業帶到我家……這一點一滴都溫暖着我的心房!

  我就這樣幸福地生活,快樂地成長。其實,幸福很簡單!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