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在媽媽的掌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媽媽的掌心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有多久,母親那充滿肥皂味的大手不在輕撫我的臉龐,忘了多久,母親那消瘦的面容不在對我淡淡的微笑,忘了有多久,母親懷裡的那種溫暖不在滋潤我冬日寒冷的心靈,忘了有多久……

  媽媽的手很大。那巴掌打在臉上很痛,辣辣的,麻麻的。但我去不哭,因為我從不屈服,就這樣,在媽媽特殊的關愛下,我走過了幾十個春秋!

  陌生但又倍感親切的呼喚拉回了我的思緒。有一天媽媽向我走來說:“天氣多變,要多穿些衣服喲!小心着涼哦!”說著,她將手中的衣服給了我,在於她手掌接觸的一瞬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那雙飽經風霜的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我那剛過40歲的母親的手嗎?那粗糙的大手記載着母親這些年的汗水和辛勞,讓人心酸那!我不禁拉起媽媽的手,問道:“媽媽,疼嗎?”媽媽先是一愣,隨後笑道說:“不痛,為了你,媽媽值的!從前打你時倒是很痛,就像打了自己一樣,媽媽打了你之後,很心疼,但為了能讓你有出息!媽媽也只有這樣了!”

  望着媽媽的背影,想着她那手掌給予我的力量!我突然記起小時候的一幕——“媽媽,你的手掌為什麼這麼大?”“為了給你足夠的空間玩耍啊!寶貝,你永遠住在媽媽的掌心了!”

  有一種美,刻骨銘心。有一片空間,永遠屬於我!

  初二:梁美玲

您正在瀏覽: 住在媽媽的掌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媽媽的掌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