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詩意的愛着你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愛着你_1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愛她,請一定要來找她。“親愛的,我們能不能永遠分手,失去你我真的好害怕,生活將一敗塗地。”夢裡喃喃自語。她已經無法承受一在的恩寵,然後分離。

  給自己設想了一個很美好的未來。她知道要實現它還要走很艱難的路。習慣了每天凌晨才會睡,看着漆黑的窗外一片寂靜,聽着天簌般的音樂,依稀悲傷,來不及遺忘,只有待風將它埋葬。她又開始想念你,怎麼辦?可是她已經失去了所有勇氣。

  她知道自己是個傻丫頭,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而一旦愛上便會不顧一切的愛到底。而當一再愛的時候,也不會放棄,她擁有任性和撒嬌的權利,註定她是個倔強女子。

  她喜歡聽你叫她傻丫頭,在你面前撒嬌。她喜歡被你緊緊的抱着、深深的吻着,在你面前溫柔的如一隻受了傷的兔子。用你的唇親撫她帶着血腥的傷口,其實,她只是有時很難過,有你的陪伴他很幸福!

  她一直在等着你,隔着薄薄的玻璃。她是一個很骨子脆弱的女子,所以她哭過,害怕過,寂寞過,心卻從未改變過。

  

  思念,是一個蒿草叢生的庭院,只悄悄一瞥,就記住了魂靈。時光,在不知不覺中緩緩地流淌,總是不經意地被自己揮霍;但積鬱千年的思念,總是不肯化解。你的影總在我的眼前晃動……

  在思念纖塵不染的宣紙上畫著你,手掌浸在夜色里,夜色浸在心裡。常常懷想前生和今世那些綴滿玫瑰意念的夢境。灑干思念的香水,在不能呼吸的香氣里,醉了。今生,只做你的香奈兒。

  在每一次呼吸的間隙,想你一次。亦歡亦淚。風情萬種地舞一曲翩躚。澎湃的心事,終於撐破緊裹着的花瓣。在爆裂的欣然中,那每一片出浴的嬌羞,都淚光閃閃。

  就這樣詩意地愛你呵,用詞彙的金絲,千千絲,萬萬縷,編織着心心相連的錦緞。在每一個充滿盼望的日子裡,心都是被你牽住了風箏;無論時光怎麼流失,靈魂都被你牢牢地拴住。那飄揚的文字,是紛舞的愛意,只向你的天空灑下繁星閃爍的印記。晶瑩剔透的詩歌,清澈如水,流淌成不老的銀河……

  我是你前世的紅顏,你是我今世的情緣,在盛開的白荷花里,尋我們塵世的桃園。在繽紛如雨的詩句中,覓我們今生的約定。用沒有生命的文字,脈動着寓含生命的靈魂。情,是我們無悔的流連;愛,是我們永恆的思念。

  所有的字裡行間都晃蕩着你的影,但那敲下的散漫着你氣息的文字,只能是一種直白的描述。縱傾盡南國相思的紅豆,思念的心血卻始終沒有結筆。

  

  輕輕地呼喚着你的名字,不知遠方的你,能否感應山長水遠的思念和海樣深邃的情懷?

  你碧澄透澈的目光及那深情的詩行,牽引着我一步步走到你面前。我沒有猶豫,沒有遲疑。你是我前世的摯友,今生的前緣。悸動的情愫,在你的眼角眉悄,深深的沉淪!與你走過生命的四季,在溫情的日子裡涅磐成詩。一天一點、一天一滴的努力,即使不能緊緊相依,哪怕只能以凄楚的美麗,互相致意,也期盼與你相互靠近的機遇!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愛着你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