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白的守候,依然愛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的守候,依然愛着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純白的守候,依然愛着你 標籤:我依然愛你作文 純白作文 守候作文 愛着作文

秒速五厘米,櫻花落下的速度; 

秒速五厘米,你轉身的速度; 

秒速五厘米,孤獨侵襲的速度; 

秒速五厘米,我們擦身而過的速度; 

秒速五厘米,我們丟掉彼此的速度; 

秒速五厘米,我遺忘你的速度… 

只是,我依然愛着你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黑白之間的琴聲響起時,幾秒的靜止,白色已融入我的眼。黑白的世界,還是一樣的愛着你。

忘不了你 慌張的表情  

像捨不得 消失的流星

幾秒的對視,忘,憶,惜。

有時候我會哼起回憶  

這是你可以 給我的勇氣 

我還是一樣的愛着你  

等待的幸福更不需要懷疑  

我知道我可以 一直這樣愛你

  步步生蓮的輕移,在迷茫的黑白之中尋找,找着等着 我想你 想得徹底。像迷失了方向的殘蝶,尋找,堅守。

回到過去 是你 牽着我 保護我 是你一直愛着我。回首往昔,褪去青澀的蘋果,為夢想揚帆,為守候堅守,為愛她們的兔子忍受。但不管怎樣,我依然 愛你

  就算此時失去了曾經那樣愛我的你,我還是會的一樣愛着你。90后並不是只有玩樂的心態,在她們內心的最深處,依然存在對愛情不離不棄的忠誠與堅守。亦如兔子對公主的堅守,永恆。

最後的最後,那縷白色依舊在迷惘。

靜止 

逝去 

依舊是那黑白的世界,純白的守候

您正在瀏覽: 純白的守候,依然愛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的守候,依然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