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用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用魔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中學生,但是我有一個小秘密是你們怎沒也意想不到的——我會用魔法。

  會用魔法的我覺得快樂無比,我的魔法只用來幫助別人,然而幫助別人會使我快樂。每一天,我都會騎着掃帚在天上巡邏,看看有沒有需要我小魔女的人。果然,我發現地面上的小朋友正在用石子打我天上的朋友。我一看不好我的小朋友要被石子打死了,馬上念我的魔咒,Tiank,tianandduohadou讓小朋友的石子飛吧!魔法成功了我高興的蹦上蹦下,然後馬上用剛剛學會的治療傷口的魔法使我的小朋友恢復。今天的我幫助了一個小朋友,明天的我一定會讓我們國家和美國合為好朋友所以今天要好好學習更厲害的魔法,加油!

  啊!昨天我幫助的小朋友告訴我要馬上去中國和美國的交界處,大戰要開始了。我立刻騎上掃帚飛上藍天,到了,果真大戰即將開始,在沒有開始的時候我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屋裡拉哈,天空中突然出現‘團結合作’四個大字,兩個國家和好了我的魔力也用光了,從此,我又回到了平凡的我-----谷美佳。

  這段記憶也一直在我心底長駐着。會用魔法的我下期再見吧!嘻嘻!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我會用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用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