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想你、但不在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想你、但不在愛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的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現在的我只知道我心已冷,我不再是昨天以前那個對愛沖滿着爛漫情懷的人了,對愛,我已心灰意冷了。

  我不想去想我自己的錯是在哪裡,我不知道又是什麼事讓你這樣的對我,我才清楚,其實,網絡愛情不屬於我,曾經,我以為,你會真的愛着我,我一直以為,我的網戀是成功的,我看着別人為網戀而傷,我看着別人為網戀而苦,我暗自慶幸我有一個網上的人深深的愛着我。我以為,你的愛會是永遠,我以為,你說過的話都是真心的。可是,我還是錯了。

  在一種沒有信任的愛中,我無法生存下去,是的,我是需要你的愛,可你給我的並不是我想要的,你是給了我愛,給了我一種讓我以為會永遠幸福的愛,我一直沉迷在我所謂的愛中,直到那天,我才清醒過來,我才知道,原來,你對我所說的愛,其實,只是一個替代品而已。

  我曾為了你放棄了我現實中的愛,我曾為了網上戀愛的爛漫,放棄了我現實中的美麗,那時的我,以為我這樣做是對的,那時的我,以為,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可是事實告訴了我什麼?我還是錯了,我錯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一味的相信網戀,去相信一種本不屬於我的東西,去相信那一切不真實的愛情。也許,是我做錯了吧,可是,我不想再去想什麼,不想再去想我到底是錯在哪裡,這樣的“猜謎”遊戲了,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昨晚,我想了好多,我想了從前,想了以後,想到了現實中的,同樣也想到了我們之間所有的不真實,或許,我不應該出現在網絡中,或許網絡從來都不是我能到來的地方,我很高興,我曾經擁有過你給我的那樣謊言似的回憶,那一段永遠不真實謊言的愛,永遠只能給我幻想的愛。我曾深深的愛着你,我也曾對你付出過我的真心,真情,真愛,我信任着你,相信着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每一份情。而你呢?我所付出的一切,得到的卻是你這樣的對我。

  當電話那天掛斷的時候,我就清楚的知道了,我們之間是應該有一個結果,而那一個結果就是永遠的結束了這份情,這一段愛。

  我一直在原地的等、你卻從那未在出現過,我不知道你是那樣的絕情,還是真的把我只是當做一個寂寞時候的一個窗口?我一直在期盼着,卻是你一再的給我打擊。

  算了,一切就這樣的算了吧,我不在相信你,你傷的我太深,每天我都在等你的信息電話。可是你不會再打那個很熟悉的電話,那不就是在說明,你要讓我在你的生活中永遠消失。我想,是到了時候了,我也應該走了,讓??兒永遠在你生活中消失的時候到了。我不知道這裡算是一個讓我傷心的地方,還是一個曾讓我快樂過的地方,??兒的離開,並不表示,我不會來上網,我一樣會來的,但,我不會讓別人知道我是誰,也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就是曾經的??兒。

  也許,我應該高興,也許,你同樣的應該快樂起來,這算是我的一種解脫,你全新的開始。

  就當你從沒有愛過我,就當你從沒有見到過我,就當你從沒有認識過我,就當我只是一個“小精靈”不懂得愛,不會去愛,只是在qq聊天室里出現過的一個不會聊天的。

  心冷了,緣散了,愛沒了……緣起過,緣也滅了。

  走吧,走出這個讓我傷過心,傷過情,也同樣傷到過你的??兒以外吧。

  而我走出的是我一生中的愛。

  愛你是幸福的,得到你的“愛”是快樂的,走出你的生活是明治的。

  對不起,我愛你,卻不能在原諒你。

  忘了我,就讓我永遠消失在你的生活中,讓我退出這一場爛漫的遊戲中。

  星火 初中部初二:徐小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會想你、但不在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想你、但不在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