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用心體會身邊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用心體會身邊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羅丹曾經說過:"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現在,現在我要學會用內心去發現美,去體會身邊的感動。

  體會家庭里的感動 一次周末,我為身上穿得髒兮兮的校服而愁。當時正值隆冬,雪花在空中漫天飛舞,卻凍得可憐的人兒鼻酸頭疼,兩腳像結了冰似的直哆嗦。不用說洗衣服了,我連洗手都不敢,手上長滿了可怕的凍瘡呢!這可怎麼辦,明天就要上學了,學校規定學生只能穿校服才能上學,偏偏冬裝只有一套,正當我一籌莫展之際,卻發現媽媽早已整出我的臟校服洗刷起來。遠遠瞧見她凍得通紅的雙手,我的心緊緊揪在一起,顧不得許多,我搶來媽媽手中的校服,說道:"媽媽,自己的衣服就讓我自己洗吧!"可是媽媽搖搖頭,拿回校服,對我說著:"你手上長着凍瘡呢,想要快點好,就聽媽媽的話,回屋做作業,這幾件衣服就交給我吧!"媽媽的語氣很強硬,我也不好說什麼,只好默默離開,可心中卻感受到了濃濃的愛,那是感動!

  體會學校里的感動 我向來邋遢,試卷、書本散滿了整張課桌,一次,我居然發現要上交的英語試卷和作文本集體不翼而飛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花費了整整一個大課間的時間,翻遍了書包、課桌,可就是不見它們的蹤影。正當我心情處於最低谷的時刻,我的鄰桌同學替我出了個主意,她對我說:"你昨天英語作文的草稿還在嗎?如果在,你可以重新準備一本本子抄進去,也可以減少損失。"望着眼前被我揉成團的垃圾,我一陣苦笑,幸虧沒扔。於是,趕緊行動。最終,我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見我一片誠心的份上,原諒了我。這真多虧了鄰桌的同學啊,患難見真情,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我心中的確感受到深厚的友情,那還是感動!

  體會社會中的感動 我還記得那是小時候的一天,我拿着放在桌上的五十元錢,去小店買吃的,當我把錢交給老闆的時候,他的眉頭緊緊皺在一起,我用稚嫩的童音問他怎麼了,他卻微笑着對我說:"沒什麼,我只是從沒有見過摸起來這麼舒服的錢,真是很感謝你啊!"我拍着胸脯自豪地說道:"不用謝,都是應該的。"事後,我才知道那是一張假鈔,老闆是為了不傷我的自尊才這麼說的。雖然我覺得很對不住老闆,感到十分慚愧,但更多的是感受到深深的關愛,那也是感動!

  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身邊的感動,就能捕獲更多美好的回憶!

  初三: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用心體會身邊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用心體會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