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見了誰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誰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張韶涵的一首《隱形的翅膀》在耳邊回蕩,思緒隨歌聲不斷起伏變化。 

  細細品味歌詞的內容,想想自己的處境與做法,我明白了! 

  在孤單中徘徊時,我選擇的是逃避,而不是堅強;在每次受傷后,而我選擇的是傷心落淚,不是不閃淚光;看到別人手捧美麗的太陽,我卻沒有想到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是的,我的選擇是退縮,是懦弱的,我把應有的自信、勇氣、堅強都甩出我的行囊。我從沒有反省,更不知道那些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今天,我醒了,我要原路返回,找回我的自信、勇氣、堅強,將它們重新裝進我的行囊!我要丟掉絆腳的懦弱與虛榮,改變我餘下的行程! 

  孤單的考驗又一次襲來,我從容地選擇用堅強來面對,不斷對自己說“現實總歸是現實,改變不了也無從逃避”。我面對現實,重新審視自己,發現“註定”的孤獨並不是沒有因果關係。仔細尋找源頭,改變結局,孤獨,也煙消雲散!在坎坷中又一次受傷了,我選擇勇敢來撫平傷口,讓淚水不輕易划落。“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已成為我從容生活的信念!……  

  在接下來的一次又一次磨練當中,自信、勇敢、堅強不單單隻是放在我行囊里備件,它們已與我合為一體,在我的熱血中盡情地歡呼雀躍! 

  看!我的手心,一顆燦爛出眾的太陽,在我手心上跳動。我看見我所有的夢想都已開花,我在自由天空中翱翔,已不再害怕……  

  那是什麼?一雙美麗的翅膀?誰的翅膀這樣眩目? 

  回頭一望,這雙美麗的翅膀帶着我翻山越嶺,跋山涉水……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誰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誰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