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見了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那敏捷的身影出現在溜冰場上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第一次學習溜冰的情景。 

  那是四年前的一個晚上,姑姑來電話說明天帶我和姐姐去溜冰。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終於可以自己穿上溜冰鞋在溜冰場上“遨遊”了! 

  …… 

  哇,好大呀!來到溜冰場 ,我興奮的拉着姐姐到處跑。這是票買好了,領到溜冰鞋,我便迫不及待的穿上。剛站起來就摔倒了。引得大家一陣鬨笑。我不說話慢慢站起身來,四處尋找給我當“拐杖”的東西。正懊惱着,忽然眼睛一亮,咦!那不是欄杆嗎?真是天助我也。我小心的蹭到欄杆邊上,正準備扶着走。姐姐那嫻熟的身影“嗖”的一下就滑過去了。看着姐姐那嫻熟的技術,心裡甚是佩服,也暗暗下定決心,要超過姐姐。 

  我在心裡給自己打氣,開始了那漫長的“環場散步”。忽然一沒抓穩,哎喲!可摔死我了。好痛呀!我移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挽起褲腿一看,那絲絲血水爭先恐後的往外涌,真的好想放棄,看到溜冰場上飛奔的身影,不由得嘆了口氣。看來,我成不了那些人!剛剛說要超過姐姐的志氣和語氣都在那一跤中摔掉了。在低頭看看那腿上的血水,那血水似乎更多了。又彷彿在嘲笑我是個懦夫,這點困難,這點小傷就退縮。我下定決心,不能讓“它”都看扁我。我一定要學會溜冰,戰勝自己! 

  一圈又一圈的練習,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我終於能夠放開欄杆,自己去滑了。我快樂的跟在姐姐身後,自由的溜着。累了,坐下來休息時,我想起了那嘲笑我同時又堅定了我信念的血絲。再次挽起褲腿一看,血水已經凝結了。我自豪的笑了,我成功了,我戰勝了困難,我勝利了! 

  大海我終於登上了我心目中的那座高山!通過自己的努力戰勝困難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