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啊!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啊!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經常聽到媽媽的嘴裡哼着一首歌:“媽媽教我一支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媽媽慈祥的問我:“你知道是誰驅走了黑暗?是誰撥散了烏雲?是誰染綠了草原?是誰照亮了大地?是偉大、光榮、真確的中國共產黨。

  從那時起,這首歌連同這句話就一直在我的耳畔迴響,敲擊着我的心扉。從訝訝學語,到蹣跚學步,一一直到胸前飄着鮮艷的紅領巾,一直伴着我成長的足跡。在爸爸堅定有力的肩膀上,從媽媽充滿溫情的慈愛里,我讀懂了生活的溫馨,我看到了祖輩父輩的殷切希望。我開始睜大眼睛打量這個五光十色的世界,於是,我小小的心靈里裝滿了說不完的故事。

  打開心靈的一扇小窗,那故事彷彿三月的桃花水般汩汩流出。

  我看到了,看到了南湖的航船,他在朝暉夕陽,氣象萬千的湖光山色中緩緩而又堅定地行駛着。我看到了一張張剛強堅毅的面孔,我聽到了滿耳鏗鏘有力的話語。啊,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就在這南湖的航船上,從此,世界的東方升起了一輪金色的朝陽,中華民族有了一盞指路明燈,它驅散黑暗,它孕育光明,它指引中國人民艱難跋涉,奮然前行。

  我看到了,看到了延安的寶塔,它在黃土藍天的映襯下,高聳入雲,威武異常。在這座寶塔的輝映下,延河烽火,浴血太行軍民大生產,挺進大別山。

  這一樁樁,一幕幕,構成了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終於迎來了共和國的明天。

  我不想關閉心靈的這扇小窗,就讓這故事流出,流出。

  我想用這些歷史振奮我們的精神,砥礪我們的意志,去成就祖國的更加繁榮富強。我還想用這些歷史,激勵我們青春的夢,從小立志,身體力行,不辜負父輩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我們是祖國的兒女,黨就是我們親愛的母親。我要大聲的說:“黨啊,我親愛的媽媽!”

  庫爾勒市第八中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黨啊!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啊!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