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穿越火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穿越火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這個遊戲我玩很久了,從中也得到一些磨練。他不僅能培養意識,還能提高心裡承受能力。所以我很喜歡。

  以前剛玩的時候,只是打團隊競技。慢慢開始打爆破,並加入戰隊。對角機槍當時十分流行,我刻苦練習,終於達到槍槍爆頭的水平。尤其打到39的時候,能激發一個人的意志。一個專門戰俘隊的隊長對我說,三十九的時候是最練技術的,很多時候可以翻盤,用靈活的走位和技巧力挽狂瀾。

  人生本是一場遊戲。剪下一段火線歷程,不免感慨萬千。打戰隊測試時,當我們陣亡幾人後。經常出現2打5,3打5。這時,我們的隊友不會放棄,而是迎難而上,變不利為優勢,想辦法在逆境中奮發有為。所以經常滅隊成功。

  穿越火線這個遊戲能培養一個人的意志,希望大家從中獲得真諦。

  初二:xucheng12

您正在瀏覽: 我愛穿越火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