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老師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英語老師二三事 

  八年級十班 

  宋曉琪 

  在教學中,老師留給我們學生的印象總是嚴厲的、苛刻的,可是,仔細一想,老師的另一面卻是不同的。 

  我們的英語老師,圓圓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濃濃的眉毛非常活躍,兩側的眉毛經常地“聚在”一起,,再配上一張永不停歇、靈巧的嘴巴,這就具備了老師的外貌的一切特徵。 

  英語老師之幽默風趣 

  作為英語老師的她,沒少帶給我們樂趣。還記得老師的口頭禪是:“缺心眼子”;還記得老師給同學起外號“真有才”,其實有才的是老師才對! 

  一次,班裡的同學因為一次英語考試成績差,而被老師 

  叫去談話。只見老師坐在椅子上,手裡緊緊攥着那個學生的英語卷子,眉毛緊皺,眼睛里迸發出一種“邪惡而又搞笑”的目光,怒視了一會兒,又忽地站了起來冷不丁地冒出了一句:“你缺心眼子啊!” 老師上牙齒緊緊貼着下牙齒,把那個“子”字說得相當刺耳!不一會兒,老師的面部表情鬆弛了下來……就當大家感覺一切都結束了的時候,老師才開始了她的正式批罵。雖說老師不是個大理論家,但是話一出口便滔滔不絕,教訓的那個學生的臉像是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英語老師之自吹自大 

  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可真是用心良苦,除了天天督促我們學習、布置海量作業以外,也少不了“口的戰術”。 

  英語老師說:“記得當初,老師我學習特別地好,地理成績每次都是滿分第一!” 

  “那老師為什麼不教地理?” 

  “地理嘛,沒前途!你們要學習學習我,好好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掙的錢還多……” 

  我們大家早已聽得不耐煩了,而老師呢?竟然還在滔滔不絕,流利暢通,自我陶醉呢!那神情,就像是做了一件多麼偉大功績的事呢!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個嚴厲而又不乏幽默的老師,是一個名副其實、真真正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