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媽都出去了。我在百無聊賴的時候想起了“穿越火線”。於是,我打開電腦開始玩穿越火線了。我最喜歡玩爆破模式的“新年街區”因為在這個圖裡我會卡BUG,我可以把C4安放到A點的箱子里,使反恐精英們找不到C4。我還玩了生化模式在“生化港口”的A點有個台階,傭兵們都在那,這時,我發現我哥哥也在玩這個遊戲,他有最新的“加特林”機關槍,我跟他私聊說:“我們一起玩吧,借我用用你的‘加特林’吧!”他同意了。當我用上了“加特林”才發現它也有缺點,那就是扣動扳機之後槍管要轉一會兒才能發齣子彈。叮鈴鈴……電話響了,我去接媽媽說:“我在你表哥家,你表哥說你在玩穿越火線,你怎麼知道電腦密碼的?”我回答:“用自己的生日當密碼這誰猜不到啊!”媽媽說:“回家我就把密碼給改了,看你還玩!”我以後只能在周末玩30分鐘了,好可憐啊。? ——!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