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語文老師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語文老師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沒什麼素材可寫,來寫寫語文老師吧! 

  上課鈴打響時,在某江門市某怡福中學的某八年一班教室門前,一個步入中老年又不認老的老師正慢吞吞地走進八年一班的教室。八年一班的同胞們立即像枯萎的花兒一樣癱倒在桌面上,這就是我們大名鼎鼎的語文老師,人稱——馮老先生。 

  馮老先生上課的時候有時很枯燥,有時卻花樣百出。最經常就是讓我們上台演講,美其名曰鍛煉我們的膽量,但講不出的要受懲罰,讓八年一班的同胞們膽戰心驚。最要命的是他還要隨機抽學號,讓我們飽受折磨。他有時會提供一些刁鑽的素材,讓我們寫練筆;有時讓一些同學上去表演,讓同學們寫一篇文章……總而言之,就是讓教室里的氣氛活躍起來,來平時不願聽課的同學都聽他的話,不容置疑,他真的有一套! 

  不過,馮老先生總是不認老,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偷懶的人。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馮老先生的真實年齡,原來他已經41歲了,都快年過半百了,當我跟他說起這件事的時候,他居然抵死不承認,居然還厚着臉皮說他才28歲,還拉上一旁的英語老師作證,英語老師可能是怕得罪馮老先生,只好點點頭說是。再看看馮老先生一臉激昂,口水飛濺,拉着我說:“我那麼年輕,哪有41啊?……”我說:“老師,您老人家不是一直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嗎?您為人師表怎麼帶頭說謊啊?再說了,您的真實年齡跟您的樣子還挺符合的嘛。”“怎麼會呢?……”我也不想跟他爭辯了,上課鈴都已經響了,於是我趁他轉過頭去自說自話的時候,趕緊跑回教室去了。再說說他怎麼偷懶吧,每一次測驗,都讓組長改試卷,每一次寫作文,也讓組長改,而我很多次進辦公室,都看見他伏在桌上睡覺。我不由感嘆:校長怎麼請了個這樣的員工啊? 

  最後我問大家一句:大家認為馮老先生是一個好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記語文老師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語文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