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級的“三國演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級的“三國演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級的“三國演義”

  我們的班級是一個與眾不同,充滿陽光的一個班級,每個同學在班級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要想了解更多,跟隨我的腳步前進吧!

  我們班的“張飛”

  “張飛”是我們班級的一名成員,他是鼎鼎有名的體育健將。瞧!在操場上你看到那個高大的身影了嗎?他就是“張飛”,只見 他像一匹飛奔的駿馬,像箭般衝上前去,身子猛地一轉,那矯健的身姿引得多少同學駐足觀看。在運動會上,他就像一位所向披靡的將軍,百戰百勝,為我們班級取得不少戰績!他就是歷史上的“張飛”。

  我們班的“諸葛亮”

  《三國演義》中的諸葛亮神機妙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如今我們的班級也出現了“諸葛亮”。我們班的“諸葛亮”架着一副500多度的眼鏡,看起來頗有書生之范,但是千萬不能一味用眼睛看待事物,他可是班級的積極分子,每次班級有什麼活動都少不了這位“神仙”出馬,他的思想活躍,有許多新奇的想法。在學習上,他的成績名列前茅,寫起作文津津有味,難怪是軍事“諸葛亮”,小生佩服佩服!

  我們班的“關羽”

  我們班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關羽”,他的信譽在班級人人皆知。記得有一次,一位調皮的小同學在玩遊戲時摔傷了腿,這位關雲長師兄二話不說,奮不顧身地背起小師弟,直往醫務室沖,他的行為不得不讓人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我們都親切地叫他“關師兄”。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充滿陽光的班級,除了以上的人物還有許多不同的角色,你想加入我們的《三國演義》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級的“三國演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級的“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