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三國戰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三國戰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級——“三國戰場”

 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電腦遊戲迷,這不,一場《QQ三國》風襲卷了整個班。現在在我們班沒人不談《QQ三國》。如果你去我們班,還沒進教室,你就可以聽見我班的“殺氣”。大家都在談論着,“你的那隻在哪一區啊?”“你那只是什麼職業啊?”“你那隻幾級啦?”......全班同學都在談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我也參加了這場活動。呵呵,我是陰陽士呢,不過是個新手,但也五級了。我現在在做任務,錢還是很少的啦!我的武器還是很爛的啦,衣服也是做任務得來的,還好有絕招“火炎”。我現在準備拜我班久征沙場人士為師,這樣升級就快多了!今天我和師傅一起去闖江湖,沒想到我一遇強敵,師傅就自己逃走了,害我被別人給喀嚓了。真是太不像話了。明天一定要好好批評批評他,這可太不像話,這哪算什麼師傅呀,害我全身的裝備都失了。當初還說什麼一定幫我,算了,明天我找他拿東西去。《QQ三國》真的很好玩,有空你也來玩玩。一定要加我為友,號碼為:九六二九二二七八零!

您正在瀏覽: 班級——“三國戰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三國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