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光下?h轉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下?h轉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我開始學會抬頭,忍住悲傷。可是抬頭真的很累,每每這時我就會看一下夜空。天上總是會有星星,很亮,很暗淡。

  時間一天天過,我一天天長大。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學會疏遠大人,而他們也開始數落我了。我突然覺得我和他們之間障礙多了很多。這就是青春嗎?

  童年,真的很美好。我可以每天無憂無慮的玩耍,我可以不顧及後果的去闖禍,我可以撒撒嬌耍耍脾氣,我可以。可是現在,我不可以沒有考慮就去做任何事,我不可以去闖禍,我不可以再無禮的撒嬌和耍脾氣,我不可以。在我的天空里,沒有了童年這個詞。我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嚴重了點,可是我的的確確不懂得童年了,我似乎忘記了,可是剛才那麼多的“我可以”又是從何而來呢?

  從小到大,我只坐過一次旋轉木馬。我每次看到旋轉木馬都很想坐,可我又很怕。在木馬上的時候的確很快活,可當我下來之後,發現一切和木馬上的感覺不一樣,我就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那是一個?h轉,可是它不能帶我會轉到以前,有時反而會比以前更加心酸。

  旋轉木馬啊,帶我飛吧!

  不行嗎?

  童年是美好的,它在童話里。只是,童話不會永遠都是美滿的結局。

  在這個美好的童年在我心中逝去,煩惱來臨。我不再是乖孩子,我是壞孩子。我變得孤僻了,不過那只是對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才有的,可是還被大家說不近人情。我變得古怪了,我不愛在別人面前表露出我的想法,我只會把話永遠藏在心裡,埋的深深的。

  忍住悲傷,我有抬起了頭望向了天空。今天的星光很亮,可能你會認為它是在微笑,可我覺得那是它的淚光。它太亮了,看得我的頭有點暈眩,這下真的“?h轉”了。

  忍住悲傷,抬起頭看着夜空,星星很亮很亮,它在笑嗎?

  不,那是它的淚光在閃亮。

您正在瀏覽: 星光下?h轉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下?h轉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