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光下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下的微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告訴我,說我將會擁有世界上最純真的微笑,要我好好珍惜。 

  -----題記 

  相遇 

  在學校,無意間的相撞,並?]讓我們從此成為朋友,而是各走各的路。時間的流逝,讓你的背影停留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沉積,本以為這僅是上帝給我的一個眼福,一個炫耀,但是上帝卻派遣他當我們的同路人,是他讓我們---- 

  相識 

  有一個擦肩而過,卻成了我們故事的開端。一個嘴角的微笑,把我寒冷的心變得暖暖的,那個洞也是最美的夏夜,他的存在,讓我們在吵鬧聲中相識,他的存在只是短暫的,而我們的一切卻是那麼的長久,好奇心把我們彼此的世界打開了---- 

  相知 

  時間沖淡不了感情的酒!我們互相了解彼此,因為時間,地點的原因,我們的交談增添了信件。那一封封新建,如今一席存在我的腦海里。記得,你問我,這樣的結果是我想要的么?你說,我們的距離有點遙遠,時間有限,這樣的我們合適么?我的回答是,時間和距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我的心在不在一起?我想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那麼愛就不會太遙遠,幸福就會在我們的身邊。重要的是我們是否會珍惜? 

  每一次,相見時你的嘴角總會為我掛一絲微笑,哪怕只是那一瞬間,只是為我而笑的,我滿足了。每個夜晚,我們都會在一起,哪怕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知道么?那是折翼的天使在給我們講幸福愛情的故事,每一次離開是,你總是帶着微笑離去。星光下,那裡開的背影中永遠為我潛藏着微笑。 

  我只能說,謝謝你的微笑,謝謝你給的溫暖,只希望你別忘了我們之間不是無意的相遇,相識,相知,而是上帝為人間安排的最優美的舞姿;是上帝為人間編織的最動聽的故事。 

  時間依舊在流逝,但你的微笑依舊被我封鎖在星光下的談話里,這樣當我們在夜裡抬頭仰望星空時就會回憶起當初我們的談話與微笑。 

  人本自私,我想這一生我只會祈求你一次吧!請允許我自私,把你的微笑永遠留在我的世界里,好么? 

  星光下的微笑,世間最美的愛!

您正在瀏覽: 星光下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下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