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下的兄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下的兄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剛落下山崗荒野,出現了一對身穿破衣,手拿竹籃的兄妹。他們手拉着手,一邊說笑,一邊不住地蹲下來,往籃子里丟長在坑邊的蘑菇,妹妹一邊往籃里丟蘑菇,一邊不住地提醒哥哥小心,不要滑下水。妹妹采完後站起來,朝寬闊的荒野喊道:“哥哥,回去啦!” 

  荒野上,只有妹妹銀鈴般的聲音在回蕩:“啦——”妹妹沒聽見哥哥的回答,有些慌了,她連忙提着裝滿蘑菇的籃子,一邊跑一邊喊“哥——哥——回——家——啦!” 

  “哎,來了!” 

  這是哥哥聲音!妹妹心裡一喜。 

  “哎喲,救命!我掉進水裡了!” 

  這次,仍然是哥哥的聲音!妹妹那顆剛安定下來的心隨之又被揪起。“哥哥!”妹妹一邊尋找,一邊叫着。 

  “妹……妹,我在……在這兒……呀!”妹妹順着叫聲跑去,哥哥正在水中掙扎。妹妹慌了,也沒想到坑邊是很滑的,便俯下身子伸出手去拉哥哥的手。又是一陣撲騰,兩隻手拉在了一起。 

  哥哥竭刀往上爬,可坑邊太滑了,他不但沒爬上來,反而累得氣喘不止。 

  天已經黑了,幾顆早醒的星星無動於衷地看着地上這一對兄妹。 

  冰冷的池水,凍得哥哥發抖,而妹妹因力氣用盡,也忍不住抖動。妹妹望着還泡在池水裡的哥哥,大滴大滴的熱淚落在冰冷的水裡,激起細小的漣漪。 

  哥哥嘆口氣,他明白,妹妹這麼小的幾氣是拉不起他的,於是他輕輕地解下他脖子上的銀十字架。纏在妹妹手上,望着妹妹,輕輕地說:“鬆手吧!”妹妹不依,可她已經用儘力氣了呀!哥哥掙脫妹妹的手,微笑着說一句:“好好照顧自己。”便緩緩沉了下去。 

  妹妹仰望無空,她想,星星看到這對兄妹,目光將會變得和善吧!

您正在瀏覽: 星光下的兄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下的兄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