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光下的遐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下的遐思。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下的遐思。 

  深藍的天幕點綴着點點星光,我佇立在廣袤的蒼穹之下,無垠的思緒在乘風飛翔。耀眼的行星穿梭於浩瀚的宇宙,驟然飛逝轉眼便看不見,可留下的,卻是永遠的美麗。—————————— 

  ———扼住命運的鬥爭 

  貝多芬,那個曾經在音樂史上流光溢彩的人物,犀利的眼神中透露出智慧的光芒,靈巧的雙手下譜寫出美麗的樂章。 

  他渴望着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但總是得不到阿爾忒彌斯的眷顧,感情時刻都煎熬着他火熱的心。於是,他不再沉湎於痛苦的往昔,而是以極大的毅力投入到音樂創作之中,寫出了無數的輝煌作品。 

  可似乎,上帝總是嫉妒這些優秀的人,在不經意之間又與他開了一個沉重的玩笑,他耳聾了。那他曾引以為傲的雙耳,竟然失聰了。音樂家可以失掉眼睛的明朗,可以失掉雙手的靈巧,但絕不能失去耳朵的聆聽!在常人眼中,貝多芬的前途一定是布滿着陰霾,但是,不是這樣的,貝多芬的名字並沒有被湮沒,相反的,他以超常的毅力高聲吶喊道:“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霎時,寂寥的天幕被劃破,偉大的讚歌開始唱響,貝多芬在音樂史上永放光芒。 

  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當你遭遇了挫折,經歷了坎坷,一定不要灰心喪氣,自怨自艾,貝多芬能克服耳疾的困擾,張海迪能戰勝癱瘓的痛楚,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忘掉煩惱,會心地一笑呢?當我們堅定信心,戰勝挫折,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 

  風雨之後見彩虹。讓我們跋山涉水,穿越苦難,一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方晴天。———滿臉愁雲的悲觀 

  他站在一條十字路口,一邊是豪情,一邊是軟弱,一邊是純潔,一邊是猜疑。他就是那個矛盾的悲劇式人物——米開朗琪羅。 

  在藝術的創造上,他有獨到的見解,有明晰的計劃,對藝術作品,總是充滿着無限豪情,永遠追逐完美。 

  對於愛情,他就像一個虔誠的聖教徒,總是小心翼翼地和異性保持應有的距離,他不追求燈紅酒綠、美女如雲的奢靡,不追求貪婪放縱的肉慾,只是純潔的享受女伴的友誼。 

  但是,他也是軟弱的。教皇的命令他不敢違抗,沉重的負擔他不願背起,在遇到危險時,他的第一個動作便是逃避。他希望能獲得真誠的友誼,卻對身邊的所有人胡亂猜疑。他總是處於一種矛盾的境域之中,猶如三毛,猶如在顧城,猶如海子,鼓勵眾笑對人生卻相繼自殺死去。不過,也許正是因為存在着這種情況,才將人類的天性展露無遺:人生不可能完美,再美麗的花瓶也有瑕疵。當然,造成這種境況,一定也有當時社會的“功勞”,黑暗、動蕩、兵荒馬亂、民不聊生,在這樣的舞台上,演員當然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們生活在和平安康的小康社會,所以,我們應該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大好時光,培養自己的良好品格,讓悲觀消失不見,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文學巨匠的純粹 

  當你展開翅膀盡情翱翔的那一刻,整個世界都凝固了,那是你獨有的美麗,在文壇,哦不,是在全世界上綻放的光芒。 

  你磅礴的文筆令我震撼,你愛國的赤誠令我敬佩,你偉大的博愛令我動容。你是一個純粹的基督教徒,虔誠地對待神靈,對待世間的萬事萬物。你更是一個純粹的孩子,擁有一顆美麗的童心,擁有孩子般的倔強與誠實,用純真的眼神去不尋找真正的幸福。 

  如果一個人真的有靈魂的話,我也要像小桃子那樣,將靈魂拿出來曬一曬,讓她沾染上陽光的味道。———— 

  如果可以,我願銘記。這閃亮的群星,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星光下的遐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下的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