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笑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憶往昔,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數學陳老師是個嚴肅的人,對我們的要求的很嚴格。說到他,總之是個不愛笑的人,但他卻能夠融入我們學生的學習中,我們都很尊敬他。

  陳老師對我們每個學生都深入了解,那時我們班有個“調皮搗蛋鬼”。他總喜歡捉弄別人,特別是女生,時常不是扯女同學的頭髮,就是把女同學的東西弄壞,惹得我們班的女生一見到他就退避三舍。上課的時候,他也經常違反課堂紀律,總愛假裝着聲音魔方老師的話語,把老師氣得火冒三丈,也拿他無可奈何。他的嗜好是打架、罵人等等,在我們同學的眼裡是個名副其實的心魔。記得有一次,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們原以為陳老師會把他趕出教室。誰知陳老師只是找他談話,並封他一個“官”給他來做——負責收數學作業,他悶悶不樂地接受了。起初,我們以為他一定勝任不了這個工作,可他卻“一鳴驚人”,每次收數學作業,他總要一個一個同學都收齊了才罷休,要不然就“舉報”給老師。一個月下來,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陳老師還當眾表揚了他。此後,他工作更起勁了,變得樂於助人了,上課也認真了。我們同學都嘆道:“從前的調皮鬼舊貌換新顏了。”期末時他被評為“文明學生”,我們驀然發現陳老師欣慰的笑了,笑得很燦爛。

  我還依稀地記得,為了備戰畢業考試,我們同學整天泡在題海中,資料堆積如山。陳老師也更加嚴格要求我們了,只不過方式迥然不同。陳老師不要我們整天背誦那些概念,做那些數不清的枯燥的試題,而是讓我們記住一些重要的概念,懂得靈活運用,不要我們死記硬背,做題時也只是找一些經典的試題來練習。我們終於可以減少一些負擔,真的想對老師直呼“萬歲!”

  畢業考試成績公布后,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列全年級第一,我們欣喜萬分,付出總有回報,可謂告別了黎明前的黑暗,迎來了燦爛的曙光!在聚會上,陳老師開懷地笑了,為我們的成功而笑……

  陳老師的笑,始終留在我們的心中,不會應歲月的推移而消失,只會日益加深。老師的笑,是學生轉變的象徵;老師的笑,是學生成功的結果;老師的笑,將成為我們人生一道美麗的風景,伴隨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