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常的生活中,媽媽笑過,爸爸笑過,奶奶也笑過,但班主任黃老師的微笑我卻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隻膽小,沒有自信的“醜小鴨”。上課從來不敢舉手發言,只是牢牢的記住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沒有持續多久,有一次黃老師點了我站起來背古詩,本來我在家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但是一緊張,我的舌頭就打結了,一站起來,就傻乎乎地看着老師,剛到嗓子眼的詩句早拋到九霄雲外了。就在這時候,幾位淘氣的同學說:“你瞧,她那副德性,回家一定沒有背!”我當時真想狠狠跟他們評評理,但這時候我的臉漲得像個紅蘋果,說也說不出。這時黃老師開口了:“劉東,大膽一點兒,別怕”。有了這番話,我好像有了靠山一樣,流利地背出來了。老師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那一絲微笑不但代表了老師對我的希望,同時也給予了我鼓勵。

  老師的笑像一位仙女,讓我這個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老師的笑像一盞明燈,在深夜裡照亮我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