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揚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亮麗的詞語,一個永遠被人飽贊的話題。它擁有的是一種促人上進的心態,奮發勃取的精神。 

  青春有許多亮點。最亮的還是活力。心中有青春,則會如鳥兒一般長出“翅膀”,活躍在能走到的任何地方。搞活動嘛,沒有問題。也許歌唱得不那麼好,舞跳得不那麼棒,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有活力,就猶如給人輸入了奇妙的東西,一切都變得那麼耐看,那麼振人心弦;學習嘛,沒問題。也許學得不那麼棒,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活力在,就永遠會有動力,不用擔心自己會走到光輝的頂點。 

突破,青春的第二大亮點,它給予含有青春心態的人想情奔放,去沖被嚴實的約束。也許有人會擔心,青春的叛逆也會帶來不良的影響:消極的對待功課,討厭任課老師等等,但他們忘了,叛逆中仍有極富創造力和突破力的理想,可以漸漸扶平叛逆。 

青春的再一個亮點是理想。人們常說,理想是大海中的航燈,是黑夜中的燭光,是普羅米修斯手中不朽的神火。它是多麼的光彩照人,也就是這應引了少年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豪言壯語。理想,是堅定的意志,飽滿的情緒,也是蕩漾在生命趕甘泉中的一絲清流。 

  青春是我們的,在教室里,認真的學習。認真的聽好每一節課,記下重點筆記。一雙雙求知心切的眼睛盯住黑板和書本,呈兩點式移動,一堂課下來,重點的都已複製在腦中的R盤了。下課後,我們就會對老師今天的穿着打扮進行討論,英語老師今天換手鏈了,生物老師今天穿西服了,化學老師今天頭髮忘了打摩絲了,政治老師今天穿裙子了,數學老師今天換髮型了,物理老師的鬍子長了,該剃了…… 

  青春是我們的,在草坪上,侃侃而談。從貝克漢姆到羅納爾多,從奧尼爾到喬丹,從郝海東到姚明,從甲A到NBA。從國外到國內……一無不談, “姚明的那個灌籃才叫酷呢!哦,那個場面已打印在我的腦海中了!”……也經常談一些歌星,明星,特別是電視劇。一談到共同處,便一發不可收拾…… 

  青春的我們大膽,衝動,想干就干,從不拖拖拉拉,有時候會因為一道題而引發全班大“暴動”:有時候我們會和老師頂嘴,<特別是我們有理的時候:整天地曠課。(當然我沒有)>  

 青春是我們的,沒有眼淚,只有笑容:青春的我們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青春的我們…… 

 青春無極限,青春的我們更是如此。誰敢說我們不青春?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