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編《窮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窮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你把他們給抱回來了?”漁夫很驚奇。  “是的,我看到他們很可憐,所以······一開始,我還擔心你會揍我呢!”  “你做得很對,我又為什麼要揍你呢?”  就這樣,桑娜一家繼續過着艱苦的生活,雖然黑麵包並不多,魚有時也沒有。但是,他們生活都很開心。  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幾個孩子都長大了。而就在這個時候,打倒沙皇俄國的戰爭也打響了。老大亞歷山大與老兒愛德華以及西蒙的兩個孩子約翰與威廉商量,決定去參軍,打倒沙皇俄國,於是他們就去徵求桑娜和漁夫的意見,儘管桑娜和漁夫心裡有一萬個捨不得,一萬個不願意,但是他們還是答應了。  在孩子們出征的時間裡,桑娜與漁夫天天寢食難安,他們非常擔心四個孩子出事。後來,戰爭取得了勝利,而且當桑娜和漁夫知道四個孩子全部沒有事時,他們高興極了,漁夫說道:“感謝上帝,四個孩子全都平安歸來了。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很快,孩子們回到了家,他們一家人又過上了窮苦但幸福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很快,十月革命打響了,這回所有的孩子都想去參軍,但是因為身體的緣故,老四亨利不能去了,此外有留下了老三喬治照顧大家。臨行前,桑娜把五個孩子叫了出來,對他們說:“孩子們,你們要學會保護自己,加油努力啊!”老五彼得說:“放心媽媽,我們一定會打敗沙皇的!”然後,五個孩子就雄赳赳、氣昂昂的出發了。  後來,十月革命取得了勝利。沙皇俄國被徹底的打敗了。而且當桑娜和漁夫知道孩子們又沒有事時,感動地哭了。很快,又傳來一條好消息,約翰與威廉在戰鬥中立了功,被封為上校。桑娜一聽,說:“是該把真相告訴他們了。”於是,他就對約翰與威廉說:“在你們很小的時候,你們的媽媽西蒙死在了家裡。那時,她用舊衣服把你們蓋得嚴嚴實實,而你們在她的身邊,睡得又香又甜······”兩個孩子一聽,非常驚訝,頓時熱淚盈眶······這時,威廉說道:“既然您把我們撫養成人,您就是我們的媽媽!”約翰也說:“對,媽媽,謝謝您!”桑娜一聽,一把摟過兩個孩子,欣慰地笑了。  從此以後,桑娜一家繼續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編《窮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