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揚的青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獃獃地看着周圍的一切事物,想着什麼,誰也不清楚,就連我。 

  有時候,天是藍的,淡淡的顏色,給人一種唯心的舒適感。有時候,天是白花花的,那麼純凈,那麼乾淨明了。我很喜歡它——天空。它是我的朋友,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直到,死。它是我可以傾訴的對象,雖然說,它不會說話,可我能感覺到,它在睜着大大的眼睛,聽着我的話語,會笑,會安慰,會惋惜……它是善變的,就拿它身上的衣衫來說吧,顏色,總是多樣化。早晨是淡淡的,中午是濃郁的,傍晚是艷麗的,而夜呢,是漆黑的一片——深沉。它是神秘的,讓人嚮往,卻猜想不透,有許多許多關於它的故事,而它,留給人們的,是一串又一串的疑問。它是可愛的,我曾坐過飛機,在它的懷抱中翱翔,那時的它,是牛乳白色的,迷濛,但那麼純潔,那麼可愛,我真的想在它的懷抱里生活一輩子。天,多少人仰望過,人們都說上面居住着上帝和可愛美麗的小天使們,我可不這麼覺得,它給我的感覺,是乾爽,所以它的懷抱深處,一定居住着一朵花,很美的花,但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它在保佑着全部子民的一切。 

  有時候,海是洶湧的,波瀾壯闊,是遼翰,還是,別的什麼。有時候,海是平靜不堪的,彷彿受了傷,那麼深邃,迷人。我嚮往海,可惜一直都沒有機會真正地看見它,真正地觸摸它,感受它。我在別的地方遇見過它,在網上,在書籍中,在圖畫里,可那些都是平面,要是真的能觸及它,多好啊!爸爸媽媽對海報以什麼感覺,我不清楚。一定不怎麼樣吧,要不,他們怎麼不帶我去看看真正的大海呢?我知道,海不僅是美的,更是殘酷的。說實話,在盲目的喜愛當中還摻着冥冥的害怕,究竟怕什麼,我不清楚。也許吧,對朋友,不應該想這麼壞。還記得前幾年的海嘯,那場驚旱全球的海嘯吧,海,是多麼的恐怖。就它,傷及了多少無辜的生命,迫害了多少未來的精英,毀滅了多少人的家園,這不是簡簡單單的數字解決掉的,而是無法挽回的一切。我不清楚它為什麼這麼做,是心情不好么?我也會這樣,可畢竟沒有它那麼恐怖就對了。海,也有平靜的一面,對吧?有多少美化的文章,那波光粼粼的海面,那柔軟無比的沙灘,給人的感覺,是溫暖,是唯美。可是它我們惹不起,它的脾氣和媽媽的一樣,時好時壞,我開始捉摸不透它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腦袋裡儘是裝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是么?有誰能否認呢?我常常東想西想,做什麼事情都不喜歡規規矩矩,會小心眼,會亂髮脾氣,會因為不爽而捶人。這些都是青春的味道,充滿活力的一切。可是,我也有安靜的時候,也有受傷的時候。我不敢說,但肯定,再剛強的人都會有淚。就算是我,都會常常哭鼻子。說白了,我其實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牽強別人順從自己。大道理自己管別人的時候說得一大堆,條條有理,可到了自己,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時常克制自己,可有時候總會爆發,剋制,還要怎麼樣?我不清楚了!我時常和父母吵嘴,大人的思想凈安在我們身上,是小孩子總會不習慣,可畢竟他們是父母,又能怎麼樣呢?無非是朝吵嘴,打打鬧。我慶幸自己的父親是一個溫和的人,我和媽媽的脾氣都很暴躁,一動即發,而爸爸總會把我們給和解,只不過需要一些時間罷了。我們愛的一些東西父母並不一定喜歡,我們追隨潮流,而父母的思想則是老套的(至少對我們說),我們喜歡零散,漫漫,而父母總是嚴格要求,小孩子的逆反心理的確強,可我們也應該克制一下,實在不行,也沒有誰會怪罪你什麼,畢竟他們都是你的父母親。放飛心情,就好。 

  青春的滋味,是什麼樣子的?酸澀,甘甜,還是別的什麼?我都不清楚,可是我會珍惜現在,因為我知道,我的青春在飛揚。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