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 標籤:荒島歷險記作文 巧遇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間老人 

  珍妮和精靈進了山洞,一個英俊的少年向她們迎了上來,哇!很帥呢!金色的眸子,銀白色的頭髮,長長的黑色睫毛,月牙般的眼睛,不大,很亮,他恭敬地伸出手說:“你好,我是玻璃魔法國的占星師卡奇•戴蒂斯布爾,他優雅地拂起長的拖在了地上的魔法長袍,淺灰色的,挺神秘的顏色,然後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珍妮隨着他指的方向看見了一扇石門,她竟情不自禁地走過去撫摸石門上的奇怪文字,嘴裡念念有詞:“尊敬的魔法師米卡•布妮薇,請讓我找到能破解這個神奇島嶼秘密的人吧,我將賜他們秘芙之劍,賜他們薇語法鏈,神啊!請接受我恭敬的一拜……”珍妮突然停下來說:“後面的字太不清楚了,似乎有人肆意破壞過,最後一句是:大聲說出你的名字,”說完她用手試探似的靠近了一個掌印,放進去,嗯!竟然完全吻合,她深吸了一口氣喊道:“珍妮•伊麗莎白,”門竟然開了,洞內的萬道光芒如鋒芒直刺珍妮的眼睛,“哇!”珍妮奇怪地叫出生來,時間老人的山洞裡是各種各樣的鬧鐘小精靈、掛鐘精靈、手錶精靈……看得這你眼花繚亂,這時,三個小矮人往這邊跑來,他們一起說:“我們是指針精靈,”站在前面的說:“我是時針,”中間的說:“我是分針,”最後的說:“我是秒針,”他們的動作和衣着滑稽而又可笑。 

  “諾兒,你把人帶來了嗎?”一個衣着素凈的人出現了,他不高,卻戴了一頂好高的帽子,紅色的煙斗大鼻子。珍妮很有教養地走過去說 :“尊敬的時間老人,你從遙遠的海王星之際來,帶來了豐碩和勤勞,請您原諒我冒昧的打擾,很抱歉我擅闖了你的山洞,”“噢,你是珍妮,美麗的孩子,聽我說,你是偉大的魔法師女巫米卡•布妮薇二世,只有你才能拯救烏森爾島,只有你才能解除島嶼上的封印咒語,偉大的米卡二世,我等待你近一千年了,現在我將要完成我的使命,將神聖的芙劍和薇語鏈你會經過精靈國、忘憂谷、靈界、幻界、海域等等…….希望你能順利過關,孩子,祝你好運,對了,你的搭檔卡奇會和你一同去的,當然還有兩小精靈諾兒和允兒,諾兒是你來時的思念精靈,而允兒則是風精靈,他們是雙胞胎,都是忘憂谷的精靈,別忘了把芙劍給卡奇,薇語鏈是你的,希望你用微笑面對這段奇幻的旅程!!”說完就不見了。 

  珍妮眼一黑,暈了過去。醒來時,她躺在草地上,兩個小精靈看着她,卡奇用法力布了一個金色的結界,是自衛的結界。“你醒了啊!”卡奇關切地問,“你好好休息吧!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精靈國,哦!對了,如果你遇到了危險就拉一下微語鏈的帶子,知道嗎?”“哦!知道了!”珍妮回答。“吃個果子!接着!你一定餓了!“卡奇說著把果子扔給了珍妮,珍妮縮縮肩說:“好冷哦!”說完拿起果子吃起來,她沒注意到卡奇走到了她身後,輕輕為她蓋上了自己的魔法師長袍,珍妮微弱地顫了一下:“哦?卡奇!咦?你的長袍怎麼在我身上?你自己披起取暖吧!我沒關係的。”卡奇默默地坐下說:“你蓋吧!你很虛弱。”忽然,允兒叫道:“噢!有浮雲,可以取暖了!”說完,他和諾兒飛進了浮雲,卡奇也拉着珍妮飛了進去,哇!浮雲軟軟的,暖暖的,像水一樣柔,珍妮在允兒,諾兒和卡奇的照顧下睡著了 

  他們正養精蓄銳,準備好了去經歷這一段奇幻之旅。 

  神的旨意,命中注定,是宿命嗎? 

  不是。 

  是一個遊戲,一段記憶,僅此而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三集)——巧遇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