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不知哪裡傳來了我很熟悉的一首歌曲《童年》。我壞念童年,懷念着那個有假期,有明天,會長大的童年。

  三四歲時,我住在那一排低矮的平房中,那是我度過生命最初歲月的地方。小時候的我常常跟在哥哥的屁股後面跑動跑西,跟他一起爬上奶奶家那棵飽經風霜的柿子樹,坐在樹榦上聽哥哥的瞎扯,這正像是郭敬明書里的一句“記得小時候,你愛談天,我愛笑。”這是我最初的童年。

  六七歲時,奶奶家蓋了樓房,哥哥也上了小學。哥哥變忙了,我也就沒有玩伴了。星期日的我一個人在街上瞎走。這時我的眼光聚焦到一個在樹上半遮半掩的鳥巢,我腦海中幾乎瞬間就有了一個念頭,我要去掏鳥蛋。我嘴唇邊擎着一抹邪惡的笑,跑跳着趕往那棵有鳥巢的樹。站在大樹底下,我瞬間就覺得自己好渺小,但這更激發了我征服這課樹的信念。我對自己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便手腳並用蹭蹭就來到了一個枝丫上,跨出了第一步,我便具有了跨出第二步的動力。我一鼓作氣,一會兒就來到了鳥巢邊。望着那顆鳥蛋,我有了成就感,剛才爬樹的困難什麼都不算啊!把鳥蛋小心翼翼地放進口袋裡,我便高高興興的下樹了。捧着鳥蛋就像捧着寶似的,連我都要嘲笑自己了。這是我有記憶的童年。

  時光荏苒,我已14歲了。奶奶家的那顆柿子樹早已被砍了,那顆我辛苦掏來的鳥蛋也不知去哪了。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改變了環境,改變了生活,但我的童年卻怎也無法改變。我的童年就是我的故事,就是我一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長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長大的童年”歌聲中帶着我的懷念,眼淚不知何時已流到了我的嘴角,澀澀的,哀悼我已逝去的童年。

  初二:我所的瓶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