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存在,都不是為別人而存在,都是為自己而存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我們懂得“天生我材必有用。”那麼就會讓你發現上天創造你是多麼“偉大”。

  我叫尹,今年十二歲,正上七年級三班。看上去個子不是很高,身體較瘦。我的個性開朗、單純,我喜歡踢足球、打籃球、玩電腦……我的缺點就是有點膽小、粗心。下面的幾個故事可以讓你更了解我:

  故事one

  “好球!”我又和一群街上的小孩玩足球了。我踢得特精彩:我幾乎每次都踢贏,連續十多次都踢進了,這是因為我在和一群小學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玩足球。這讓媽媽很不高興;因為她總以為我“玩性十足”,永遠長不大。站在門口數落:“都多大了,上初中了,還在跟小娃兒玩,還不快回家做作業!英語、語文等會兒還要聽寫,你動作還不快點!小心挨板子!”我的媽媽又開始發表她的“論語”了。哎……真煩!我才懶得聽,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本想輕鬆一下,結果又“泡湯”了。這就是“玩性十足”、永遠不想長大的我。

  故事two

  “負六點五的絕對值是多少?尹!你起來回答!”啊!怎麼又抽到我了。在上晚自習時,汪老師又來講題了,還把我抽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心裡想:唉……怎麼又是抽我呀,昨天我才回答了。我心裡特別害怕,慢吞吞的說:“負九點五的絕對值是……是九點五”“哈哈……哈”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這才回過神來,原來,我把“六點五”的“六”看成了“九”了,所以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唉……今天我真是倒霉透了。這讓我感到很沒面子,我的臉比關公的臉還紅。正所謂:眼不見心不慌,耳不聽心不煩,為了掩飾我的膽小,我只得當“縮頭烏龜”,假裝正經,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真是委屈了我這張臉啊!

  這就是一個天真、活潑、粗心、膽小、單純,真實的我。

  人的一生,只是短短的幾十年,幹嗎不活出自己的個性,人生那張答卷是自己繪製的,我們應該瀟瀟洒灑地生活着,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要受世俗眼光的約束。我們心裡只要想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那就能活出你自己的個性,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不願改變自己,盲從別人,不願成為別人的複製品;我就是我,一個充滿陽光、活潑、開朗、真誠的初一小男生,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