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記得,三月暮,初相遇,往事難忘,往事難忘;舊日誓言,心深處,永珍藏,往事難忘不能忘……”你是否依舊銘記:三月里那在竹林里遇見的那個女孩,是否記得竹下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想依靠你,聽你述說酣暢的摯言;我想依靠你,和你一起聆聽林間的鳥語;我想依靠你,任陣陣清風吹起那不羈的童年;我想依靠你,傾聽世間真情,聆聽一件件、一樁樁催人淚下的故事……

  往事如煙,似白霧籠罩,那樁樁件件都已蒙上一層淡淡的霜;往事如夢,似彩雲繚繞,那點點滴滴都宛如一個縵妙的虹;往事如鏡,那來來去去映出了真實的自我。往事沉浮,花開花落。一載載春秋流去,一幕幕往事重演。

  那天清晨,一滴滴露珠集結在竹葉上,好像一粒粒珍珠,閃爍着亮眼的光。我早早的來到了這裡。小時候,對世界的認知還不大,就以為這片竹林就是仙境,是人間的仙境。這是綠色的天堂。我每天早晨都會到這兒玩。那時候,我看見一個人,那是你。是一個很漂亮的大姐姐,穿着彩裙,頭髮長長的,黑黑的,沒有挽起來。微風乍起,衣抉飄飄,柔順的黑髮隨風飄揚。那時的你像仙女一樣,於是此後我就理所當然的叫你“仙女”姐姐。

  那天,我們便認識了。每天清晨霧氣環繞的時候,我們就在那裡碰面。從那時起,小竹林里歌聲繚繞,笑語不斷。我們在那裡談天說地。你就好像是天使,讓我忍不住就想靠近你。後來,我才知道,那叫依賴。自從你走後,竹林里就只剩我一個人,我想依靠你,想依靠溫暖的你。三月暮,我們相遇,六月初,我們分別,在這整個春天,你給了我童年最美麗的一段時光。你是否還會記得,那個總是叫你“仙女”姐姐的小女孩!

  一個又一個春天過去了,又是一個春天,我在想着你,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想你。往事一幕幕,煙雨一重重,你的眼光你的笑,伴我今日孤獨。我在這兒遠望隔着重重遠山的你,在這兒等你,再聚首,那片碧綠的天堂,再歡樂,我們的天地!遠方的你,能感受得到我的想念?如果再歡聚,我想告訴你,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福建莆田涵江區白塘中學初二:田雨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