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幫助過我的人,他們用自己的經歷和時間,為我開闢了前進的道路。同樣,在人生道路上無法一帆風順,總會有一些困難挫折來阻礙你前進的步伐,就像是一艘帆船在大海上不免會遇上大風大浪一樣,這時就需要一個人來幫助你,領你走出失落的心靈,走向成功的道路這個人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我的老師,你給我的,是無盡的真理和文化的熏陶。是的,在生活上,父母給我們的是關懷,保我們衣食無憂,可你給我們的是知識,是一切都換不來的精神財富。 

  常言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表明了師長對學生之間就如同親情一般,這是對老師盡心盡職的培養下一代人才的一個真實寫照。 

  常言道“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我的老師,你不就如同春蠶和蠟炬一般嗎?你將自己的經歷和心血花在我們後輩身上,你無私的奉獻了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你更用無盡的思想引導我們走向成功之路。 

  常言道“桃李滿天下”,這是對老師無私的付出和辛勤的努力的一份回報,你用最純真、最無私的愛培養我們,我們也會用衷心的感謝和關切的問候來回報你 

  我也曾有過很多這樣的體會:記得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老師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友善,她教給我們許多的有趣的童話,一步步引導我們走向成長,我們簡直將她當成了依靠,有一次我生病了,她就給我補課,多好的老師啊! 

  在這個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人值得依靠,他們往往只知道無私奉獻,而永遠不知道如何索取正因為有這些“無名英雄”的存在,我們的世界才會增添了一份和諧,一份理解,一份互助,一份人與人之間心靈溝通的美!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我的老師,我的心頭有太多太多的感謝無法表達,只能從心底衷心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