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空的歲月斗轉星移,彷彿一眨眼,我便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長成了一個富有青春氣息的女孩。漫長的歲月改變了太多,但始終不變的,是我的依靠。親愛的爸爸,無論我是蹣跚學步的小鳥還是羽毛豐滿的鳥兒,無論我是青澀的果子還是成熟的果實,無論我是出海的小船還是歸航的船隻,無論我長大與否,身在何處,歸往何處,我最想依靠的人,永遠都是您。

  小時候,您總是告誡我說:“孩子,你的未來要靠自己去創造,不要依靠我們,不要成為一個‘啃老族’。”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不屑一顧地說道“放心吧,我長大了肯定不會依靠你們的,我相信,我自己創造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是的,我沒有依靠你的金錢,我依靠的是你那溫暖的港灣。

  不知從何時起,您溫暖的港灣就在我內心向深處紮根,並且瘋狂地擴散。小時候,我做了個噩夢,夢裡披頭散髮的女鬼將我驚得從床上跳起,不顧三七二十一地沖向您的房間。當我站在您的面前,我的內心卻開始糾結起來:大半夜地將您吵醒,您會不會生氣?抱着這樣的想法,我的腳開始靜悄悄地向後面挪去。腳步聲在此時寂靜的房間內格外清晰。我的心裡像吊了十五桶水一般,七上八下的,窗外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就在這時,您伸出手,輕輕的將我擁入懷中。我詫異的抬起頭,卻發現您的目光中滿是和風煦雨,再看看窗外,黑夜中的星星正笑嘻嘻地沖我眨眼睛。

  藍天白雲下,您的目光賜予我勇氣;璀璨黑夜中,您的話語帶給我警醒;人生道路上,您的動作教會我堅強。您可曾知道,我想依靠的人永遠都是您——親愛的爸爸。

  鳥兒羽毛豐滿,便欲展翅高飛;果實已然成熟,便欲離開枝頭,不再依靠大樹。但是,無論飛鳥何去何從,無論果實是否離開枝頭,無論是藍天白雲下,璀璨黑夜中還是人生道路上,我想依靠的人永遠是您——親愛的爸爸!

  高二:小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