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高1米68的個子,頭髮?F是很長,臉龐有點大,額頭前面很光,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眉睫,鼻子的左邊長着一顆棕褐色的痣,不大不小的嘴,每個維族人看到她都還以為她是個維族人,其實她是個漢族人,她就是我的好友——盧江艷。 

  我和她從三年級就是一 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至於學習嗎?我當然是不如他了。 

  在小學,我的語文要比他好一點,但是,數學呢:就是千里之外,她的數學學得非常好,每當我有不會的題去問她時,她都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很是值得我學習. 

 一到初中。我不知是貪玩,還是不愛學習,還是怕二中的老師,使我的學習一落千丈,語文也不如她了,有時我自己也在提醒自己,要好好學,可就是學不進去,也聽不懂,而她的學習早步步高升,當我知道她是怎麼學習的時候,我也學習她.可是,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有時連想都不想就去抄別人,有時稍動過腦筋想問題,實在想不出來就去請教別人。 

  她不僅學習好,而且她的一些品質也是值得我學習的,我也相信,自己的學習也會一步一步慢慢提高的,加油!高興,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為自己許下的箬言奮鬥吧!不過我也很謝謝她——盧江艷,我的好朋友,謝謝你一直以來支持我,鼓勵我,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