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王明,今年13歲,個子中等,櫻桃小嘴,扁扁的鼻子,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顯得特別有神。他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去公園打籃球。打完后,我的嘴像吃了一個紅辣椒,好渴呀,我到處找水喝,都沒有找到水,王明看見我口渴,把包里的水瓶拿給我,我連忙感謝他,接着我就痛痛快快地喝完了,忽然,我想他還沒有喝水,一定很口渴,自己又把他的水喝光了,很對不起他。便問他:“你一定很口渴吧,我給你去商店買吧?”他卻說:“不用,我不渴。”我們在公園玩一會後便回家了,在回家路上,我看他臉色白白的,沒力沒氣的,把他送到診所,醫生他發高燒了,運動后沒有及時補充水分。聽了這句話,我很後悔,自己把他的水喝光了,他得不到充足的水分,讓他生病了。他的病好后,我連忙對他說了一聲對不起。“沒關係,老師不是常說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嗎?“他回答說。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