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洋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的好朋友——洋娃娃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就是一個洋娃娃,是媽媽送給我的。

  洋娃娃披着金黃色的長發,卷卷的,目不轉睛的濃眉大眼,長長的眼睫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紅紅的臉蛋好像很害羞。她戴着一頂太陽帽,穿着黃白相間的裙子。她簡直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每時每刻都在對我微笑,漂亮極了。

  洋娃娃朋友,在黑暗的夜晚,你陪着我睡覺,一起進入夢鄉,我感到很溫暖,不再像以前那麼害怕。

  洋娃娃朋友,我學習的時候,你陪着我一起學習,有時,我給你講故事,有時,你當我的學生,你總是那麼認真,我不在那麼孤獨。

  洋娃娃朋友,我難過的時候,我把煩惱告訴你,你的笑好像在安慰我,我情不自禁地破涕而笑。

  洋娃娃朋友,你雖然沒有生命,但在我的眼裡,你是一個“快樂精靈”,一個有生命的精靈,我們的心靈相通,心心相印。洋娃娃朋友,你在我困惑的時候鼓勵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高興的時候,和我一起分享快樂,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