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中的救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救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SOS!SOS!SOS!我是186626號,我在森林裡迷了路,快來營救!”急促的呼救信號在天空中傳播……

  一架銀白色的直升飛機載着我向前急速飛行。我是一名森林考察隊員,可這兩天我在林區內迷了路,現在被救出來了。飛機停在一座帳篷前,來迎接我的考察隊員們急切地要我敘述兩天來我的驚險歷程……

  那天我穿上氣墊鞋開足馬力向森林深處馳去。一束束碎金般的陽光照在林中崎嶇不平的小道上。我只顧四處察看,采標本,不小心碰在一塊石頭上。我被彈出幾尺遠,好久才爬起來,一看氣墊鞋壞了,再也不能飛速行駛。我後悔極了,沒有氣墊鞋,我只能步行回去了。我往身上一摸,指南針也沒帶。身上只有一個急救袋、一個標本袋和一桿獵槍,以及一件不到萬不得已不能使用的“王牌”。我沒辦法,只好朝依稀可見的太陽的方向走去。中午,我用獵槍打死了一隻野雞。烤雞的美味使我暫時忘記了疲勞。正當我飽餐后準備動身時,背後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我回過頭什麼也沒發現。可當我轉過頭時,那聲音又響了。我緊張極了。身上每一根神經都繃緊了。我緊張地注視着,終於,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高大的黑影。“熊!”我驚呼一聲,拔腿就跑。可剛跑出二十多步就停了下來。“槍,我的獵槍!”我着急地想到,“回去!”可是熊已經追了上來。“怎麼辦?逃,只有逃跑!”

  我跑了一會兒,忽然想起了我的那張“王牌”。於是,一個大膽的計劃在我心中產生了。

  我往前跑了一程,聽聲音知道熊追上來了。我忽然腳下一絆,摔倒了。就在熊長吼一聲撲上來的一剎那,我的腦後射出一束紅光,擊中了熊,它倒下去了。我爬起來得意地嚷道:“你到底沒逃過我的槍口!”原來我頭上戴着一頂頭盔,實為頭盔槍。它有六個槍口,控制器在我手上的一個小環內。剛才熊撲上來,我拉動小環,熊就被擊斃了。

  我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這段驚險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救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救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