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愛你。part.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愛你。part.2(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Act.3

  其實,你不快樂

  黛沫,上課不要發獃。 黛沫,黑板不在窗外。 黛沫,到底說幾次你才能聽啊?請專心上課。 一天的光景里喊了3遍你的名字。 沫沫,你怎麼了?身為好生的你,到底怎麼了?你的軒不是已經回來了嗎,為什麼我覺得你似乎一點也不快樂…… 一天,終於又要結束了。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渾渾噩噩的我,渾渾噩噩地度過渾渾噩噩的一天…… 突然,一點也不喜歡白天,一點也不喜歡陽光,真的。發覺陽光都沒有蔚藍的天空明亮。 夜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總覺得胸口又一團氣憋着,猶豫了好久,決定出去透透氣。 不只不覺中,來到了學校天台,原來,我潛意識裡還每時每秒都在想着她。 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圍欄,驀然發現有個身影在天台的一角抬頭看着天空抽泣。那個背影那麼孤獨,那麼寂寞,又那麼熟悉。是她,沫沫。 她怎麼會一個人在天台哭? 突然很想衝過去擁住她,輕撫她的頭髮告訴她,別怕,有我在。剋制住自己的情緒,我慢慢走向她,小心翼翼地叫喊:“沫沫?” 她愣了下,迅速地用手擦了擦臉,應該是在擦淚水吧,但是卻沒有轉過頭,聲音嘶啞地說:“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我也沒有再走過去。 “睡不着?”她還是沒有轉過頭來的意思。 “恩。睡不着。你,怎麼了?”我始終在猶豫着是否應該去安慰她,恩……以一個朋友的身份,朋友…… “沒、沒怎麼。”她牽強地笑着,轉過身來。 我的心被她臉上的淚痕與僵硬的笑容給擊痛着。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放棄你,我做錯了。 “騙人。”我用手輕輕拭去剛從她臉頰上落下的淚滴,“沫沫,不要做會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情。” “你……”沫沫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不要說,不要再多說些什麼。親愛的,請允許我擁有你,最後一夜。 “無論你選擇誰,都要記住,要幸福。”看着她哭紅的雙眼,真的有種把她抱進懷的衝動。But,這超出朋友的範圍了。 “我……現在已經……” “不,你騙得了別人,你騙不了我。”我打斷了她。你想說你現在很幸福對嗎?簡直是放P!不要在我面前掩飾自己,這樣我會更痛。 “那你讓我怎麼說?說我現在一點也不幸福,說我現在好無奈,好難受,好傷心,說我好虛偽?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啊?!”她突然大聲的喊出來,着實嚇了我一跳,但很快就反應過來,的確,她壓抑了太久太久。喊完,她重重地喘氣。 “對,我就讓你這樣說,要懂得如何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你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對我說,不論好的壞的。我,永遠都在等你……”突然不經大腦思考地跟着前面一段劈里啪啦蹦出來的最後一句話讓我突然停下,不再說下去。 “我,我困了,走了。”她匆匆忙忙轉身離開。 “哦……那個,要快樂……”看着她離開的背影,我的聲音也越來越低。 要快樂,要快樂…… 沫沫,要快樂…… 我,會一直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愛你。part.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愛你。part.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