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愛你。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愛你。1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Act.11

  即使是冬天,但是我的世界依然溫暖 

  深夜裡。 

  “你確定這樣不會被老師發現嗎?”我和哲悄悄潛入學校天台。 

  “確定。但即使被發現了我也不怕。”我靠着欄杆,看望遠處燈火繁華的景象。 

  “為什麼?”他似乎有些詫異。哎,在現在學生的眼中好學生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形象? 

  “因為有你在。”我一臉燦爛地轉過頭看着他。 

  “我可以把這句話聽成表白嗎?”他挑逗似的把臉湊到我眼前。 

  “隨便。”我喜歡在他清澈的雙眸中看到自己,我喜歡這種感覺。 

  他漸漸把臉靠過來。我條件反射般的往後退:“你想幹嘛?上次搶走我初吻我還沒怪你……” 

  “原來是初吻,怪不得那麼笨拙。”他的臉龐藏着笑意。白痴都知道他所說的笨拙指的是什麼。 

  “誰,誰笨拙了?等我多練幾次,一定比你好。”我連忙把他推開,支支吾吾地說。 

  “隨時奉陪。”他一手抱拳,做出大俠風範。 

  怎麼感覺怪怪的? 

  “不……我不是……”嗚,我到底要說什麼? 

  “帶我來這幹嘛?”他雙手撐着欄杆。 

  “以前,我……” 

  以前,我和軒也在半夜裡去學校的天台看星空。那樣的感覺,很浪漫。但我知道,哲是哲,軒是軒。 

  “你和軒以前常去天台,對不對?” 

  我怎麼覺得他有點在吃醋? 

  我沒有說話,不敢看他。我知道,我不應該把以前的事情再重蹈覆車一遍。 

  “沒想到,你真的把我當成軒了。”他自嘲地笑笑。 

  “沒,沒有。”我搖頭。 

  “沒有?那你為什麼總在和我一起的時候發獃?那你為什麼要把從前和他做過的事情再做一遍?那你……” 

  我重重地搖着頭。 

  “你喜歡我嗎?”他低頭看我,淡得聽不出是問句。 

  我喜歡喜歡喜歡你啊! 

  我喜歡你,毫無疑問。 

  我喜歡你,從見到你的那個晚上就喜歡上了你。 

  可現在,你讓我怎麼回答你? 

  淚水,就在不知不覺中順着臉頰流下。 

  看到我哭,他一下子就慌了,伸手擦拭我的淚水。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自己要代替軒那個位置的,可這麼多天下來,我才發覺,我做不到,做不到。每次想到你和我在一起的原因不是因為你喜歡我,而是因為你把我當成別的男生來看待,我的心就會被緊緊揪在一起,好痛好痛……我知道,我不優秀,我也知道,我不帥,我不是女生眼中的白馬王子,我配不上你,我不該那麼奢侈地去希望你喜歡我……對不起……” 

  “不。”我連忙打斷他,踮起腳尖摟住他的脖子。心被什麼東西猛烈撞擊着,似乎只有這樣,才不會讓疼痛蔓延。“我喜歡你,哲。”把臉深深埋進他的脖子里,“我從來都沒有想要你代替誰,真的。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喜歡我,也不是因為你的言行和軒很像,只是因為那種感覺,叫做喜歡的感覺。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他因為我的動作與話語懵了,但很快的反擁住我,很緊,生怕我下一秒就會消失一般。 

  星空依舊璀璨…… 

  軒,看見了嗎?看見了我的幸福了嗎?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愛你。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愛你。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