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ufo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ufo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軍訓的第四天,下午我們正在訓練基地里開展火箭模型發射的科技活動。在各個班的火箭模型將要發射的時候,我隨意的看了一眼快要落山的太陽,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幾乎要讓我尖叫的一個東西——UFO! 

  我的心跳一瞬間突然加速幾乎快要跳了出來,大概是太緊張的原因吧。以前只是在報紙上看到過有關UFO的報道,還從來沒有過親眼目睹過,對這些報道還懷有半信半疑,可是這一回我算是真正的看到了UFO了。我當時立刻叫了叫旁邊的同學,並用手指着那個地方說:“快看,那是UFO!”在一旁的同學也驚呆了,於是他立刻告訴了別的同學。 

  當時我看見的UFO外形是一個圓球狀的,紅顏色的機體,機體的後面還拖着約有它五倍長的火尾。機體和火尾都從內到外發出了黃色的光圈。不像是電視或電影上所描術的UFO一樣:圓盤狀的機體,上下都有半圓形的飛碟主駕駛室,飛碟的周圍還有幾個方形或圓形的信號燈,飛行和升降的時候都是上下或着是前後的平行移動。而我看到的那個UFO它是斜向下飛行的,估計當時的UFO離我們很遠,因為我沒有聽到一般的UFO飛行時所發出的它特有的聲音。它慢慢的向下飛行,劃過了晚霞,開始慢慢的消失了,五分鐘之後,UFO完全的消失了,天空又灰復了自然,只剩下了半個太陽還在那裡。 

  之後,我開使了幻想,假如我們地球人真的能認識到外星人的話,那它們又是長的什麼樣的,它們的星球又在哪裡,離地球又有多遠?這些都有待於我們人類的下一步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ufo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