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到”ufo和外星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ufo和外星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ufo和外星人...... 標籤:ufo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遇見外星人作文

這一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看《發現探索》這一本書,我看到UFO和外星人的時候,全身雞皮疙瘩來了。我看着看着,眼皮不停地垂下來,漸漸地,我把書丟到一旁了,就睡著了。 

  “咦?這裡是哪裡?”我看到眼前一片空白,害怕起來了,“媽媽,爸爸,你們在哪裡?快來救救我!”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全身綠色、有一雙把腦袋佔了一半的眼睛、沒有鼻子、小得不能在小得嘴巴和耳朵。我嚇哭了,想趁機逃跑,找家人。這個怪人說話了:“你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我擦乾了眼淚,想:這個怪人會說普通話,那他一定是人辦的!我要揭穿他,回到爸爸媽媽那裡。 

  我什麼都沒有回答,直接撲到他的頭上,使勁拽着他的頭,他生氣極了,想把我弄下去,破口大罵起來:“幹什麼?幹什麼?不想活了!”我也反駁他:“你也不想活了!敢把我關在這個白地方裡面,快把我放出去,我要找爸爸媽媽!”突然,我又看到了一個全身紅色、一雙小得不能再小得眼睛、 大得不能再大的鼻子和嘴巴、還披着一些黑頭髮,問我:“奇怪了?你不是在自己家裡嗎?怎麼變成白色的呢?” 

  我還沒有說話,這個白地方變了。變成了五顏六色的,還有一個超大型玻璃。兩個怪人也不見了,我往那個大玻璃走去。“啊!多麼美麗的景象呀!這個是銀河嗎?那兩個怪人呢?”我自言自語道。 

  “歡迎來到UFO!我是幫助你參觀的導遊!”一位美得不能在美的小姐溫柔地對我說。我被弄糊塗了,問:“那兩個怪人呢?”“哪兩個?”美麗的小姐問我。“就是一個全身綠色、有一雙把腦袋佔了一半的眼睛、沒有鼻子、小得不能在小得嘴巴和耳朵,還有一個全身紅色、一雙小得不能再小得眼睛、 大得不能再大的鼻子和嘴巴、還披着一些黑頭髮的兩個怪人呀!”“呵呵!你是不是在做夢呀?沒有這回事!”美麗的小姐笑着回答我。 

  我還隨時防備着,怕她是剛才那兩個怪人的手下,或者是那兩個怪人變得。美麗的小姐對我說:“既然你來了,為什麼不想參觀這UFO嗎?”我懷着防備的心,問這個,問那個的。這位美麗的小姐也耐着性子回答得一清二楚。我漸漸地不再防備了。 

  我終於參觀完了UFO,美麗的小姐問我:“你想回地球嗎?”“想!我非常想回那裡!”正好我正為怎麼回地球煩惱呢。 

  過了兩三分鐘,我想自己給自己一個驚喜,就閉緊了眼睛。一睜開,“爸爸,媽媽!”我看到了我的家,也發現了爸爸的額頭上有一道傷痕,“爸爸,你的額頭上怎麼會有一道傷痕?”“被你拽的!”爸爸對我說。“啊!原來那個是夢呀!”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好險呀!如果是真的,我還不跳樓自殺呢!” 

  世界上真的有UFO和外星人嗎?我們正等着科學家們探索呢!

您正在瀏覽: “看到”ufo和外星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ufo和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