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徵著浪漫,象徵著溫馨,象徵著永恆……可是愛究竟有哪幾種表達方式,我苦苦的尋覓着…… 

  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人讚頌它。愛無形,愛無聲;愛,我們看不見,摸不着,但是愛,可以在人與人的心間架設起溝通的華麗彩橋。這是一個充滿愛的社會,親人的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陌生人之間的關愛,對祖國的愛,對生活的愛……各種各樣的愛,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不清,點不盡,漸漸地我懂得了愛。 

  父親的愛是不善於表達的。父親是最忠誠的守護天使,用那雙有力的翅膀永遠的呵護着自己的孩子,無論守護如何的艱難,無論孩子給自己造成多大的傷害,從來也沒有想過展開雙翼飛離自己的孩子,去看一看天邊美麗的風景。 

  老師的愛是永恆的,海倫·凱勒想必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一位傑出人物,她是偉大的教育家、作家,幼時卻患病導致兩耳失聰,雙目失明,從此她就進入了一個無聲、無光的世界。還好,安妮·莎莉文老師走進了她的世界,用真誠的愛來傳授給她知識、給她勇氣。是老師教她認字,使她知道每一事物都有個名字,也是老師教她知道什麼是“愛”這樣抽象的名詞。著名小說家馬克·吐溫說過:“19世紀有兩位偉大的人物,一位是拿破崙,另一位就是海倫·凱勒。”海倫·凱勒是一個奇迹,可以說這個奇迹有一半是海倫·凱勒的莎莉文老師創造出來的。正是莎莉文老師對她的愛沒有讓她隻身站在無邊的黑暗中,她知道,身邊永遠會有一位偉大的導師用溫暖的雙手,領着她走進只不過是熄了燈的成功殿堂! 

  母親的愛,雖不像父親的愛那樣發人深省;也不會像老師的愛那樣令人銘記於心;但她,卻有更閃光的一面。每個母親,都用她們的愛滋潤着我們的心,是她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許母親們的嘔心瀝血在兒女們看來沒有什麼,但在母親的心裡,它卻是最寶貴,最難得的。母親用她那無私的愛心,為世界締造了一支又一支的《愛之歌》。當你我取得成就,母親的笑是最好的回報,但你不難發現,母親那微笑的面龐上已多了幾縷皺紋;當你我受到挫折,母親又總會用那親切的話語,輕輕地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痕,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把我從失望的苦海中拉起來。這時,你會感到一股暖流,正在你我的心中流淌,流淌……

  世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才變得豐富多彩,生活才變得有姿有色,讓我們用愛去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讓生活到處瀰漫著愛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