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一片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年華,易逝流年!在這片芳草下踩下了不可泯滅的足跡,在這裡有我們汗水的“芳香”在這裡,我們一同仰望屬於我們的天空,燦爛我們的記憶。爭吵,歡笑,生氣,憤怒……都從這兒開始,卻不會就此終結。這片天籠罩着的,是我們的“信誓旦旦”是我們的“不可理喻”我們的“輕狂年少” 

  “8,7,8,7,6,7……”承載着的是我們的離合,他,轉班了。他,他通校了。他?搬進來了!我們在這無言的,感受着“去去留留”。歡樂卻無時無刻的圍繞着我們。304 學生公寓里再平凡不過的一間寢室,但它一直在陪伴着我們,和我們一同撐起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在極力從這平凡中脫穎出我們的不平凡。 

  “幾點了,幾點了……給我快點熄燈。”聽,被譽為“蘭姑”的生活老師又開始獅吼狂掃了。剛踏進學生公寓的大門,他那聲音便從三樓滾滾而下。不一會,那些“老鼠”們的聲音便無跡可尋了。可老師總是會在巡房時輕輕的幫我們蓋好踢掉的被子。“明天大掃除,都聽好了,中午吃完飯早點回來。”所謂的大掃除在我們看來,或許是屬於我們的潑水節吧!仿若“樓中流水水簾洞”最後收拾“爛攤子”的還是“蘭姑”哦! 

  每個人都知道楊老師“包租婆”的大嗓門和那講起來沒完沒了的大道理還有那“寧願殺錯一百,也不放過一個”的嚴格,但每個人也都能體會到楊老師為我們的付出不僅僅是為了薪水,也有她那份對學生髮自內心的關愛。 

  我是一名插班生,初來乍到的我不懂規矩,304我的室友們給我介紹。當我因被子疊的不正規而害寢室扣了分的時候,“瑪麗”他拍拍我的肩“沒事,下次注意點。”晚上洗澡你們怕我不好意思讓我先洗;一大早上我起來洗衣服,“嘩嘩”的水聲吵到你們了,你們卻和和氣氣的說“下次晚上洗好嗎?”我們男生沒有女孩子的柔聲細語,沒有她們多善言語。但室友們簡簡單單的的一句問候卻充滿了溫暖。 

  “感冒了就多喝點水,少說點話”“晚上睡覺,被子蓋好,你體質向來不好,多蓋的被子聽到沒”“我這還有包葯,等會喝了馬上睡覺”能想到這是我們304中男人們說的話,相信你的眼睛,男人也有柔情的一面。 

  在這裡,我們沒有拘束,不需要偽裝自己,需要的是真實的自我。我們可以一起洗完澡后洒脫的只穿件內褲在寢室里走動,脫下自己臭烘烘的襪子藏在被褥下明天接着穿,內褲來不及洗先掛外面晾晾,晚上下雨打雷害怕了,一句“來,跟我一起睡。”夠哥們吧! 

  我們的過去不同,我們的人生無法控制,我們未來的樂章需要自己譜寫,而現在的我們生活在這片小天地下。不要幻想未來也不要驀然回首。我們該做的是讓我們一起撐起屬於我們自己的這片天,讓我們仰望這片天的星空,繪出我們的銀河。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一片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