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你唱支屬於我們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唱支屬於我們的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日子閃亮又明媚,你我一起分享了青春的美味,曾經的日子傷感又苦澀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憊……”每當這首刀郎的《永遠是兄弟》響起,伴隨着它悠揚而婉轉的音調,多少鋼鐵男兒此時此刻唄深深地打動,響起了兒時一起玩耍學習的好兄弟,可緊接着輕快二剛毅的旋律,給予了我們無窮的力量,乘着青春的翅膀追尋我們的夢想。“來吧兄弟,乾杯,是水一起趟是火一起闖,生也相依,死也相隨,相依相隨凱旋的日子不醉不歸”曾經你我兄弟一場,如今你我並肩奮鬥,我們共同約定,凱旋的日子不醉不歸。

  兒時,我們是鐵哥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與大人們打“游擊—”這一切的一切快樂的回憶,串成了一部部電影,在我的腦海里輪番播放,那麼你呢?是否記起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回憶總是伴隨着疼痛和苦難的。還記不記得,有一天,放學后我們飛奔到家,抓緊每一分每一秒,早點寫完作業,去完成也我們蓄謀已久的任務。夏日的傍晚,還是在一棵大柳樹下會面,還是那麼準時地碰面,我們勾肩搭背、有說有笑地去不遠的一個小山坳里——掏鳥窩。實際遠比想象的難,鳥窩的位置距地面有兩米左右高,單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我們默契的搭成了一個人梯。你雙手交叉;兩腿紮成馬步;我用力一蹬;一隻腳踩在你的手中;另一隻腳懸空保持平衡;一隻手扒着山壁;另一隻手扶着你的額頭。就這樣,我們輕鬆地達到了鳥洞的高度。也許,鳥洞駐的太深,手在裡面搜索了好幾次都無功而返,這時的你已經氣喘吁吁,只好下來稍作休息。最後一次的嘗試,憋足了勁兒。你還是原來的姿勢,踩上去把伸進去探尋了一番,覺得長度不夠,一着急,完全沒有顧及到腳底下的你;小腿一用力,一把把鳥窩抓了下來,可是這時候的自己也狠狠地摔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疼的我直哼哼。可是轉過頭來一看,地上的兩顆麻雀蛋已經摔得稀爛,而你的頭髮上也落上了鳥窩裡的雜草。你看着我疼的狼狽的樣子,我看着你那極賦有藝術感的髮型,面面相覷,都笑了。

  夜幕下,垂柳邊,微風拂過,掃過我的臉龐。腦海里浮現出你那,燦爛的笑容,映出你嬉戲過後快樂的身影。一切都那麼熟悉,卻又是那麼陌生。耳畔似乎想起了一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你,現在還好嗎?平時有沒有想起我?現在的我們,為了我們的未來,雖生活在同一座城市裡,卻在相反的方向。我的好兄弟,每當想起你,總想為你唱支歌!

  蘭州市交大附中王文博初二:未來丶些許迷茫

您正在瀏覽: 為你唱支屬於我們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唱支屬於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