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多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多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雄鷹不畏艱難,搏擊長空,是因為它有遠大的志向;毛蟲擺脫束縛,破繭成碟,是因為它有遠大的志向;候鳥勇往直前,重獲新生,是因為它有遠大的志向。

  以前我認為“有志者事競成”是一句騙人的話,可自從我那一次成功之後。我徹底相信了這一句話。

  記得那是初二下的時候,期末體育考試考投實心球。8.2米,僅僅只比及格多那麼一點點,這也徹底的傷了我的心。我下定下決心:下學期我一定拿滿分!可滿分就像一個黑洞吸走了我大量的學習時間。剛開始,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在運動場熊熊地燃燒。我飽含激情的在運動場投着實心球。可連續幾天,實心球像一個小漢懶漢,無論我怎樣扔它。它始終在最開始的地方昏昏地躺着。為什麼,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漸漸地,我的熱情開始被逐漸地熄滅了,惰性開始瘋狂地佔據我的內心。逐漸地,我沒有堅持練實心球了。“反正練也是那麼遠,不練也是那麼遠,乾脆不練了。”面對爸爸問我為什麼不堅持我這樣說,爸爸聽后,語重心長地說:“兒子,你練習就像農民叔叔播種一樣,難道他們只悉心照顧那些種子幾天就能獲得豐收嗎?恐怕不是吧,有志者是=事竟成,總有一天你會聞到成功的芬芳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中又燃起了熊熊的烈火。從那以後,我與實心球成了親密的朋友。一有空,我們就十分“親熱”。漸漸地,實心球變得“勤快”了,它走得更遠了。我心裡總算得到了一點慰藉。這也更加堅定了我練下去的信念。於是,在風和日麗中;在涼風徐徐中;在狂風暴雨中,我都堅持練習着,任憑風雨的挑釁,我都繼續練習着。實心球雖然變形了,但它在我眼中卻變得可愛了。

  最終在下學期的實心球考試中,我的成績足足比滿分多0。8米。那時我聞到了成功的芬芳。我覺得:“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有事者事竟成!”

  成功的花兒需要以辛勤為土壤;堅持為雨露;奮鬥為陽光“信心為肥料。這樣,成功的花兒才能開得絢麗多彩;開得醉人心脾;開得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多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