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必那麼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那麼絕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何必那麼絕 標籤:何必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但卻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題記

  她喜歡你,你不喜歡她可以,但又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她只是喜歡你,難道有錯嗎?不,沒錯,可你又為什麼這樣對她?

  你告訴她你喜歡她,要她做你女朋友,她欣喜若狂的答應了。可誰知你居然告訴她你只是和別人打賭罷了,你知道當她聽到這話時有多傷心嗎?她傷心的不是你不喜歡她,而是你居然把她當成了賭注。

  她哭了,我第一次看見她哭了。可誰知,你居然跟她說了一句:別哭了,你的眼淚在我這一分不值。她徹底的心碎了。

  你可知道,我也是喜歡你的,可因為你的無情,我放棄了。也不可以是放棄,只是我永遠也不會講出我喜歡你。

  初二:塗燕萍

您正在瀏覽: 何必那麼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那麼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