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怕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怕什麼呢?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步行的時候,不敢把步子邁大步一點。在仰望天空時,不敢把頭抬高一點。也不敢把眼睛睜大點,把嘴咧開點,聲音放開點。

  我是怎麼了?我不清楚。

  我只是擔心我的成績不能全部達標,畏懼大人的評論,恐懼他們的譴責。 

  隱隱地,我記住了那一天。 

  天特別特別黑,那時只不過是夏天的一個下午。 

  地特別特別的崎嶇,那裡只不過是條平鋪的水泥路。 

  回到家,每一刻都那麼的讓人感到不安、恐懼。我只是一個勁地哭,一個勁地哭。 

 然後就什麼也變得模模糊糊,隱約不清。 

  此刻,我拋下這個似夢卻百般真實的惡魂。漫步在讓人平靜的田野。 

  陽光就這麼柔柔地照了過來,身子一個勁地感到溫暖。春風就這麼輕輕地飄過來,皮膚就一個勁地感到怡然。 

  就那麼的一刻,我什麼也不怕,什麼也不怕。 

  我依偎在樹榦上,閉上眼睛。耳邊輕輕地傳來一首孩子們歌聲:”不是我們長不高,是他們規定彎着腰;不是我們沒有目標,是他們不讓我們找;不是我們聲音小,是他們不許大聲叫;不是我們瞎混鬧,是他們的規矩真不少;不是我們愛發燒,是他們的生命太無聊……" 

  我聽了,輕輕地笑,輕輕地笑。 

  我問我自己,我怕什麼?

  我回答得很大聲。我說怕我自己啦。

您正在瀏覽: 我怕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