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麼絕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絕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麼絕望 標籤:絕望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如果從一開始這件事情真的就已經決定了他們當時為什麼要說那麼多好不想乾的話,而且每一部劇裡面都把男女主角給英雄話了。

  根本就不用思考,你就會知道其實我也喊着什麼樣的意外,也許是炒作,也許是各種各樣的用意,無論怎樣都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明天的,你的決定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引起誰的關注?對於我們來說或許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

  但是還在原來的地方,但是你依舊覺得在你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多人都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生活態度的依舊在原來的狀態當中。

  可是他們在那做生說了那麼多的話,我們也都當做是一件這事情。

  就好像在那裡,一直都在宣傳,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反應。

  但是從你的話不甜,你應該想得到這樣一種結果的吧。

  如果真的讓我們去實現一個情況?你是否會這麼賤的人去做呢?還是說這樣做本身就不符合道義。

  他們的故事,與我們的關係,也是幾句話就能說得清楚的。

  那麼多年,我們何必又說那麼多,來讓自己變得那麼絕望。

您正在瀏覽: 那麼絕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絕望 暫無評論